一個人如果在職場打滾了多年,仍然沒有顯著的頭銜,也沒有聽起來讓人欽佩的職務,是否會覺得自己有些失敗,也沒有成就感?

職稱地位反應在職場發展,普遍觀點而言就是以職位來作為在職場成功與否的衡量標準。

許多職場表面上的成功人士,大部分都有一定的令人稱羨的職務與頭銜。但在職場上是否成功就代表快樂,卻是很難說得清的事情。在職場上如日中天的同事或主管,其實站在高處說不定更是如履薄冰,儘管職稱帶來了成功,卻肩負更重大的責任與壓力。

所謂職場上成功與職務升遷有一定關係,但職務升遷並不能夠保證自己的職場生涯一定得到充實與滿足的喜悅。若以職務升遷作為成功的衡量標準,畢竟職位有限,成功永遠只能是少數。對於職位與快樂的觀點,一定要弄清楚彼此並非絕對因果關聯

職場上成功與否,關鍵在於自己在現有的崗位上能否得到成就滿足的喜悅。
如果換到了別的崗位上,能夠獲得更大的快樂,那才稱得上獲得了更大的成功。當然,職務升遷往往能夠使自己有更多的權力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進而增加自己快樂程度,但職務升遷只可以看作增進快樂的方法之一,卻不見得是快樂的根源。若將升遷認定為自己職鍵職涯快樂的途徑,那就時時刻刻都必須做好提升自己價值的工作。

能夠幫助自己實踐職涯滿足的喜悅重要因素是:

重視能力提昇:
努力獲得能引人注意的工作,爭取職場上有力的推薦者和製造機緣。而能力是其中最基礎也是最關鍵的因素。沒有足夠的能力,就無法勝任引人注意的工作,更難得到有力的推薦,難以把握重要機緣,最終失去升遷機會。

提昇自我價值:
時時刻刻都要提升自身價值,提高自我能力水準,透過自我行銷的方式,成功建立人脈,來打造自我品牌等多種方式,練好職場內功,這樣才能使自己具備攀登職涯階層頂端的基礎。事實上,職場上的每一次升遷都是提昇自我價值的結果。

一個不學無術、投機鑽營的人也許能夠風光一時,但沒有真材實料,職涯發展肯定也無法走得長久。

工作對於職場上每個人的價值意義不同,工作是人生的一部份,雖然佔據了人生大部分的精華時間,但職涯價值的實現,有的人會反映在職場權力、地位與薪資;有的人卻希望工作能與生活達成滿足的和諧。

儘管工作不是人生全部,從工作獲得成就,也是實踐職涯價值獲得快樂的方式之一。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GDI 的最佳選擇 》呆呆向錢衝團隊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Part Time Work. Full Time Income. 

 Age Is No Barrier.

"If you're sick you get paid,

 if it's a holiday you get paid,

if it's raining you get paid!

We've got a really,

really nice full time income,

working just part time from home.

WELCOME TO JOIN GDI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