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華是在夜店認識來自美國石油公司的工程師丹尼爾的,當時他們互相對望了幾眼,丹尼爾就主動走過來搭訕了。丹尼爾看起來最多30出頭,嘴唇上方留著兩撇鬍子,瘦瘦卻挺拔的身材讓他呈現著一種精力充沛的雄性魅力。

丹尼爾對彩華說了一堆她從來不曾從其他台灣的男人口中聽過的讚美:「我從來沒見過像妳這樣性感、美麗、溫柔的女人。」在兒童美語中心教美語的彩華聽得懂丹尼爾的美語,在酒精的激發下她笑得很放浪,丹尼爾湊在她耳畔輕聲細語著:「妳的笑讓我感到興奮,妳連笑都和別人不同,妳真的很特別。」丹尼爾的兩撇鬍子輕觸彩華的耳垂,癢癢的,一直癢到了她的心裡。


說中痛處嘗到好處
「他想上妳,妳要小心。」一起來夜店的妮可將彩華拉開提醒她,丹尼爾笑得更開懷了,指著妮可說:「妳一定是告訴妳的朋友說,這個男人是要來勾引妳的,別上勾。」分手時丹尼爾給了彩華一個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號碼,他說兩個星期後他就回休士頓了,他希望自己能把握最後的兩個星期和彩華多見面。 「妳一定不相信,妳有那種讓男人無法抵擋的魅力。妳的眼神告訴我,妳缺乏信心。」丹尼爾眼神堅定的看著彩華,彩華好想放聲痛哭,丹尼爾的話搔到了彩華的痛處。彩華對自己沒有信心,她從來不是男生們爭相追求的女人,她來自一個貧窮的家庭,原本還有個去美國留學夢的她,早已打消了這個念頭,她安慰自己說:「沒這個命,就要認了。」
後來那兩個星期,彩華和丹尼爾瘋狂的約會,每次彩華都要吻著丹尼爾的鬍子,好像吻著她那早已碎了的美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