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會「以為」我們在談戀愛。其實兩人並不適合,卻勉強在一起做對「假情人」,結果只會讓彼此傷得更深而已。很多「假情人」為了戀愛而戀愛,找到一個人,陪伴了一陣子,其實只是因為自己怕孤獨,所以身邊需要「有個伴」,並不是真的在談戀愛 。

喜不喜歡或愛不愛,這都不是能隨便脫口而出的話。有些人很渴望愛情,所以經常太急著說出「我愛你」有些人只想快點上床,如果說句「我愛你」就能快點上床,那也只是他的話術,是不能輕易相信的。

刻骨銘心、生死相許的愛情是需要生命和靈魂去累積很多的能量,經不起咀嚼的愛情沒有辦法累積出幸福的滋味。能夠碰觸到彼此靈魂的愛情,一定讓你畢生難忘。根據最近一項由101愛情學校所做的調查,針對25 ~ 44歲現代都會男女希望另一半擁有的愛情特質,前5名分別是:自信、溫柔(女)/體貼(男)、浪漫、責任感及上進心。現代男女期望戀愛對象身上擁有這5項特質,在此同時,是不是自己也該檢視一下自己擁有這些特質嗎?

在生活週遭的朋友裡或是工作職場上,或者一些主題聚會場合,我的確觀察到有許多人具有這種很容易吸引人的特質條件,不論男生或女生,他們總是風度翩翩,彬彬有禮,在交談對話中處處顯露自信與優雅,並不時展現溫柔或體貼的一面,總是吸引著全場目光,而他們似乎也感受到自己所散發的魅力而顯得更加自信愉悅。

愛情的特質並非與生俱來,我們可以透過學習與練習,例如與異性的人際互動關係總是抱持著熱誠和熱情,多一些工作以外的話題,如生活樂趣、興趣嗜好、音樂電影、流行趨勢或人生觀點。總之,在今天這個多元化和知識化時代,我們在「愛情」這門課上也要有所學習並儲備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