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同事是桃花女,今年34歲,打扮年輕活潑外向,說她25歲也有人信。婚前愛玩很早就結婚生子,老公大她11歲,女兒如今都讀小學5年級了,趁著老公長期在大陸,到處搞外遇,還與公司男同事交往,不過玩歸玩她堅持不離婚。

情郎上門站崗爭寵
前一陣子,她陪女兒玩線上遊戲遇到一位遠在花蓮的士官長,甜言蜜語不斷示愛,也不在乎她有女兒、結過婚、年紀還比他大6歲,發揮軍人勇往直前不怕艱難特質,桃園花蓮兩地奔波,漸漸打動桃花女的心。當然她大陸的先生因為工作繁忙,完全不知道老婆又出軌了,上次其實鬧到差點離婚。
台灣這邊的同事男友發現軍人的存在後,雙方在桃花女家門口站崗爭寵,就是希望能得到她的心睡上她的床,不可思議的是,士官長因為部隊長官的全力支持可以不斷請假,時常陪伴她安慰她,最後革命成功,同事男友自知無法再挽回她的心只好退出。
半年後,桃花女完全愛上士官長,想要離婚雙宿雙飛時,士官長卻嚇到了!藉口他爸爸覺得桃花女年紀大、結過婚、有小孩,不支持他們在一起,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場鬧劇。當她傷心欲絕的和我們訴說,她三十如狼,先生長期不在身邊才會希望找到能滿足自已的另一半,沒想到卻在她獻出真心時被拒絕了,感覺好淒涼!我們也只能安慰她,雖然兩個男友都沒了,至少長期飯票還在,女兒也乖乖的陪伴她。
唉,實情是:當男人想要得到卻得不到時,所展現的最大誠意與用心,女性朋友們還是別太相信的好,免得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