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達到高潮的感覺是什麼?女人覺得「宛如噴泉上衝」或「宛如雲霄飛車」,總之欲仙欲死,也有女人表示高潮是衝上宇宙空間,而那個宇宙居然就在自己的體內,做愛痙攣,就是為了想感受自己體內宇宙的存在,多麼神奇!

射精不是絕頂高潮
AV帝王加藤鷹也承認男女做愛,彷彿是回到胎兒世界,女人所謂感受體內宇宙,也是回歸到胎兒世界;女人跟男人不同的是,既是母體又是胎兒,既是衝到外空,卻又回到體內,感覺非常奇妙;做愛衝到絕頂時,會失神、氣絕,甚至腦內一片空白,像是喪失記憶般,像是自我崩潰般,若按部就班在想做愛的各種理論的人,很難獲得高潮吧!做愛需要靈魂出竅、神不附體的心理準備,就會很快搭上雲霄飛車的!
加藤鷹的主張更進一步,他認為男人射精或女人痙攣並不等於絕頂高潮,若把射精、痙攣當作性愛終點是很唯物的,那不過是瞬間的快感,如果就此終結,女人稍微舔吻射精完的陰莖,男人會嫌痠喊癢,女人痙攣後被摸也會嫌痠喊癢,但若男女能更深地感受對方,不計較回報、不限定射精與痙攣為終點,就會達到極度的絕頂,不會覺得痠、癢,那跟瞬間的快感是不同的。
女人對於做愛的不安,往往不是性器表現的煩惱,而是懷疑自己「莫非我對真正性愛什麼都不懂?」而男人較少去思考這點,因此像加藤鷹等AV男優在接受女人諮詢性愛問題時,雖然很同情地聽女人自我懷疑,但同時也懷疑自己是否真的了解性愛起來,因為男人要跟女人一樣衝入體內宇宙空間,要感受真正的絕頂高潮,或許比女人更困難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