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之所以被稱好女人,通常是她原諒了壞男人。男人愈壞就顯得原諒他的那女人愈好,原諒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既是壞男人,怎能不故態復萌呢?反正好女人會原諒他,幹嘛不使壞呢?

 

如果壞男人不使壞,也就顯不出好女人有多好了。即使是平凡人,身邊都會有許多輿論力量,包括家人、親友;更遑論公眾人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對於誰好誰壞議論紛紛。有時候,好女人習慣了眾人對她的支持,不知不覺會挾群眾力量,裁定壞男人的罪,想要大家為她評評理時,管制住壞男人的行徑。
但是壞男人受此壓力,通常不會乖乖束手就縛,因為他們在好女人身邊動輒得咎,全世界都等著他們再度犯錯,再次傷了好女人的心,好讓好女人聖潔的愛有得發揮,因此不論真與否,他們都會被形容得很壞,與其平白背負罵名,那還不如真的壞起來,反正自己本來就很愛使壞。


原諒背叛惡性循環
外人看好女人都覺得奇怪,為什麼耐力及韌性奇佳?其實好女人若非有被虐傾向,就是不肯認輸的個性使然。被虐傾向是愈讓她痛苦她就愈過癮,因此不論男人怎麼壞,她都可以忍受。
有些人懷疑:明知那個男人壞透了,還愛他幹嘛?她只會噙著淚光微笑答:「對啊!我也沒辦法。」於是大家的結論就是:那她真的是非常愛呀!有時候好女人自己也是騎虎難下,都已經熬這麼久了,難道要放棄嗎?如果放棄,等於承認之前的好,完全只是挫敗與徒然,這樣的人生不是很悲慘嗎?她們盡量不去想著繼續走下去會更悲慘,只希望能走出個結果來,因為收服壞男人,正是好女人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