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由新東陽集團接手經營,重新規劃後,以「未來港城」為空間設計主題,讓旅客如同置身豪華郵輪;戶外還有顆「清水夜明珠」,近3萬種光影變化,剛開放就成了夜景另一「吸睛」焦點。

國道三號 (中二高)的清水服務區觀夜景很叫座,新東陽接手,大手筆耗資3000多萬元,設計「清水夜明珠」戶外造型燈體,葉片頂端烘托大型LED球形燈體,搭配2萬9988種程式遙控的光影變化,閃閃發亮。

服務區外觀以「未來港城」當主題,在頂層增設大型船桅裝置,讓遊客想像如同置身在揚起風帆的郵輪,徜徉天際,星空下別有趣味。內部「船長體驗室」,營造濃濃的海洋風。

服務區專櫃成立「中部土特產名店城」,包括先麥芋頭酥等人氣特產,一次購足。另有知名連鎖專櫃包括西雅圖咖啡、元氣壽司,小朋友們喜愛的「愛爾蘭瘋薯」,在清水服務區品嘗得到。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清水水族箱」,更名為「清水魟‧亞馬遜生態水族」,淡水「魟魚」優游其間,可近距離欣賞魟魚的優雅及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