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臀部是一種藝術品,屬於裝置藝術。1件上乘的裝置藝術作品,得具備小、翹、緊3種元素,更重要的是得會~搖擺,方可成為檔次高的極致作品。

由來

女人的臀部有兩大功能,「坐」與「做」。前者為了自己舒適,後者為了男人舒服。

懂得欣賞這種裝置藝術的收藏者大都是男性,但事實上,對男人來說,沒摸過的胸部都是大的,沒趴下的臀部都是翹的。據廣氏研究所調查得知,男人看女人正面時只看胸部,大約花0.2秒掃過,便可從胸前的陰影角度、搖晃幅度,了解胸部大小,這是男性物理學家遠多於女人的原因之一;男人從背後看女人時,也只觀察臀部,卻會花20秒以上,因為女人的臀部,牽扯到動力裝置與藝術兩種複雜的學問,這也是男性裝置藝術家遠多於女人的原因之一!

發展

女人胸部與臀部最大的差異是,胸部可以露,但臀部卻礙於華文世界的善良風俗,得包住、藏住。與其他藝術品不同,女人的臀部很難保值,時間一久就會朝向大、垂、鬆發展,成為「普普藝術」。

變異

《翹臀偈》:身後菩提臀,翹如麻將檯。時時勤拂拭,莫使有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