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政壇牛肉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沒想到有政治人物不甘寂寞,非得與畜生爭版面而來個「人肉事件」。已婚又被公認最不會發生緋聞的政治人物「不小心」犯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果然把所有的版面給搶了去,牛肉事件變成牛肉乾。

名嘴搶著辯論男主角的心態,網友搶著把女主角的底細給翻出來,男主角忙著「後悔」做危機處理,女主角則是躲起來裝「無辜」。所有男人忙著做筆記,所有女人忙著對身邊的男人做機會教育,簡直是全民運動!身為這荒唐鬧劇中被犧牲的最終被害者,妻子,則該學著如何避免讓自己淪落到這地步。想當然爾,妻管嚴是一定要的!但如何嚴又不會太嚴呢?

<原則1>認清楚男人就是本色

結婚後,男人再怎麼乖,再怎麼覺悟變成好老公或者好男人,別忘了,男人本性還是色!千萬別忘了男人再怎麼老,還是視覺性動物,還是有大部分的腦筋是由下半身主導,只不過結了婚,人老了,想動也懶了。

因此,你家的男人會乖、會好,除了少部分已經承認老婆就是女王以外,絕大部分是年紀到了,老了,達到了某個只會動嘴巴的境界了。但就如上了年紀的雄性動物,再老也絕對不會放棄笨笨跑到自己嘴巴前的獵物,男人也是這樣。

妻管嚴,並不是什麼都要以軍法行事,什麼都要以諜對諜的精神來累死彼此。而是應該管得像如來佛的手掌心,嚴格而慈悲,讓自己的男人無形中快樂生活在自己的掌握中!

<原則2>掌握蠢蠢欲動的色慾

男人的色慾,不管年紀多大,永遠維持高漲的狀態,別問為什麼?就算身體不行了,就算只能看,只能用嘴巴,也絕對不放棄!

別以為結了婚,為了要斬去男人那蠢蠢欲動的「天天之癢」,就實行高壓政策,不給男人看路上的辣妹,不給男人去可疑的地方,只能看身邊的自己。

但是,當這個自己在男人「需要」的時候卻嫌累不配合,明明知道男人是隻視覺動物卻偏偏穿得活像隔壁大嬸婆,男人不咬斷栓著自己的鐵鍊才怪!想要掌握男人天生的動物本能,不是要女人把男人給「閹」了,而是要記得男人當初會愛自己,先看上的可不是自己的內在美。

想要掌握自己男人的色慾,請先由自己開始,多花精神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更有情趣,總比到最後養給別的女人用好!

<原則3>全面消滅所有可能性

有智慧的女人絕對不會只單方面的滿足自己的男人,有智慧的女人充分了解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人非聖人,尤其是屬於雄性動物的男人!男人再怎麼顧家、再怎麼乖巧,送到嘴邊的肉包絕對沒有不吃的道理。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想要依靠男人的意志力將那層紗變成水泥牆,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唯一的辦法是將所有的可能性移除掉!對內,發揮女人小心眼的本事,讓自己的男人知道他的一舉一動可是在老娘的掌握之中,有意無意的讓男人知道亂來的後果為何。對外,可別在男人身邊當個穿著樸素的小女人,讓其他的同類看了瞧不起。請表現一個有智慧的女人該有的風度及氣度,應對進退不卑不亢,讓其他的女人看了暗自點頭,舉起大拇指:「大姊,有你的!」。

妻管嚴,並不是真的就要女人像母老虎一樣把自己身邊的男人管得死死。而是要女人好好的發揮智慧與女性的第六感,讓男人捨不得也不想,更覺得犯不著冒著風險去危害自己現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