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基金會創辦人證嚴法師說:「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孝順,二是行善。」而我家那頭母老虎則說:「世上有兩種人不能等,一是台灣駕駛,二是快槍俠。台灣駕駛不等行人通過,橫衝直撞;快槍俠不等女人高潮,一觸即發。」說得我無地自容,因為我就是快槍俠。


古代后妃失寵,會被皇上打入冷宮;現代快槍俠一觸即發,會被女人打入冷廳。這晚我又被母老虎打入冷清清的客廳。剛才母老虎打我入冷廳前,撂下一句:「我累欲眠君滾蛋,明宵有藥挺槍來。」我不解後半句的意思,想回房問母老虎,卻不敢叫醒她。反正明天晚上就能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當下仰臥長沙發上,夢周公去也。


神秘兮兮準備法寶
第二天晚上,我原本想打退堂鼓,以免麥克雞「快」對上妮可基「慢」的尷尬戲碼重演。沒想到才走到門口,背後卻傳來:「站住!給我回來!」我只好站住,卻不轉身。只聽母老虎接著說:「我上網買了一條持久藥膏,今天下午宅配到家。親愛的,快回來!等一下我幫你抹上後,就看你表現囉!」我一聽,如獲至寶,轉身回到母老虎枕邊躺下。母老虎笑罵:「笨蛋!你不脫掉褲子,我怎麼幫你抹?」我急忙脫掉褲子,連上衣也脫掉。母老虎也脫得一絲不掛。她取出持久藥膏,擠出一大坨幫我抹上。我問:「會不會抹太多了?」她搖頭:「不會,因為你太快了!」
接下來的戲碼,竟是歹戲拖棚。當母老虎高潮來臨時,我還是射不出子彈。氣得母老虎伸手推開我,口中還大罵:「滾出去!我要你當慢槍俠,你也未免慢得太離譜了!」母老虎啊母老虎,我慢得太離譜,還不是妳抹得太離譜造成的!過猶不及,妳沒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