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戀對象是一位來台留學的女生,她是雲南籍的緬甸華僑,家中是經營木材、寶石的大盤商。我跟她交往時,她就讀北醫大的護理系。
人的緣分就是那麼不可思議,當我開啟10年沒用的ICQ軟體搜尋陌生朋友,我和她的緣分就這樣展開,天上仙女與世間凡夫的戀情悄悄萌芽。
背她走碧潭橋示愛

一開始就像一般網友一樣聊聊天,聊熟後就約出來見面。我們見面的地點大多靠水、靠海像是淡水、碧潭。交往的過程中,我才知道她是來自緬甸的富家女,而我當時是銷售保健食品的直銷商,只是我們相識時,我的事業已經開始走下坡,但為了給她的一個有保障的將來,我仍舊努力工作,但事業未有起色。
當時我住北縣新店,所以常常與她在碧潭散心。雖然我事業走下坡,她仍舊鼓勱我,我常背著她走碧潭橋,因為她說:「如果男生背著女生走過碧潭橋,就會結婚。」當然她也有著富家女蠻橫無理的脾氣,所以我們也常吵架,但越吵感情越好。
問題是,我的產品一直銷售不出去,每日以債養債,有一餐沒一餐的。這個時期是我人生最低潮,然而她沒有離開過我半步,一次情人節我們去東區街買禮物,她知道我已經沒剩太多錢了,而我也只能買百來元的東西送她,她說沒關係,一次一次慢慢加就好,今天這個項鍊是100元的,下次就要送200元的,鼓勵我要好好賺錢。後來我送她禮物時也遵守約定。然而她也會對我開玩笑說:「上輩子不知造了什麼孽,怎會愛上你這個窮光蛋。」
由於生意真的做不起來,後來我回高雄學習推拿,每月收入也有4萬多元,這時她從學校畢業,她這人很有愛心,常到養老院逗那些老人開心,讓我深深讚賞,覺得這個富家女好不一樣,居然肯做這樣子的事。後來因為不適應工作壓力,加上她離開家鄉4年了,非常想念母親,因此有了歸鄉計劃。然而她一回去就不好過來了,因此我們開始談論終身大事。由於簽證的關係,加上我剛度過事業低潮,身邊沒什麼錢,不敢跟她回去與她家人談婚姻大事,於是我們知道離開的日子不遠了,她學生簽證一到期,她就回家了。
生意失敗不離不棄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富家千金,當我事業低潮完全沒收入時,她竟然沒離開我。而我母親有精神病她也能接受,她常逗我母親,讓母親哈哈大笑。她很特別,而她是我唯一的戀愛,我的第一次初戀。愛上她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與她分手是這我輩子最大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