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是我在紐約歷來N個室友中的其中之一,剛從大學畢業的她,因為年輕貌美,身材又很火辣,所以追求者不乏其人,這個一天到晚喜歡呼朋引伴到家中喝酒開趴的台灣正妹,好死不死偏偏喜歡上酷酷日本同學鈴木。

嗯!自從鈴木在我們家現身後,我終於可以了解桑妮為何會迷戀他。鈴木身高183公分,長得活像是偶像劇中的男主角,和桑妮站在一起,真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不過依我個人的淺見,長得好看的男人,從小就因為眾星拱月,不需太多努力就有一堆女生忙著告白,所以感應神經不但比較遲緩,也不太懂得要如何討女孩子的歡心,鈴木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雖然一天到晚和桑妮眉來眼去,卻又遲遲不肯行動,某天半夜3點,我已經沉醉在夢鄉時,被桑妮的手機給吵醒,不到1分鐘,桑妮已經忙著洗澡梳妝打扮。

桑妮的吹風機持續吹了近15分鐘,「很誇張耶!半夜3點在搞什麼鬼?」我被她吵得睡不著覺,跑出去興師問罪。「鈴木說他在我們家附近,剛和朋友喝完酒,他問我等一下可不可以順道來看我?」桑妮紅著臉向我解釋。

「有沒有搞錯?半夜3點來找妳?如果他真的有心,可以提早約妳的。桑妮,喜歡妳的男生這麼多,妳何必這樣委曲求全?」

因為我的一席話,桑妮只好忍著心痛到門口把鈴木請走,隔天我們一陣尷尬,我先開口:「不好意思,壞了妳的好事。」

只見桑妮紅著臉說:「其實妳講得一點都沒有錯!他半夜3點跑來要到我家過夜,我們也還不是男女朋友,他到底把我當什麼?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傻。」

「還好妳的室友不傻。」我們兩人相視大笑。

男人們,要約女孩子千萬不要像鈴木這麼白目,拿出誠心,要約會請趁早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