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光,你不是缺冰箱嗎?」

「怎麼?你要送我。」

「對呀,我要搬家了。」

「是喔……」

跟朋友小光已好久沒聯絡,搬家之際,突然想到他可以收留一些大型家電。

樓下冰店碰頭,他還是一派無厘頭:「那你電腦還要不要?乾脆網路遊戲的U幣也送我好了。」

「想得美,拿錢來換。」你一言我一句,以前相處的美好回憶,不經意回到了眼前。以往工作太忙,疏於與朋友聯絡感情,遷居在即,才知道自己忽視了多少周遭人事物。無怪乎小光直說要介紹「俗又大碗」的搬家公司給我,卻始終未提有空回來玩這類肉麻話。最後,他搶付了吃冰的錢。

「唉,好好對待我的冰箱啊!有空回來,我會殺去你家突擊檢查。」

他苦笑,離愁比搬家早到。才準備離開,原本淡淡的友誼,變得清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