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短 線 個 股 介 紹

個股

操作建議

內容

建興電8008


搶短

1. 傳言有合併案將要宣佈。

2. Vista企業版1220日在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預期微軟新視窗作業系統可望刺激個人電腦及NB需求的同時,對週邊光碟機產品的需求,也可望產生帶動作用。

3. 近日投信持續佈局買進。

毅嘉2402

搶短

1. 手機按鍵廠毅嘉因為有大客戶卻沒有集團背景,市值也不高,最具有被合併的可能,傳言有合併案將要宣佈,因此投信及自營商近日不斷買進。

2. 股價處於底部區,買進後下檔風險不大。

3. 明年第1季因為客戶諾基亞開始推出6系列手機,預估首季業績成長5-10%,與之前市場都不看好手機明年首季的表現不一樣。目前所知毅嘉明年第1季因軟板部分產品因客戶新機種遞延至明年第一季之後訂單回流、加上手機按鍵客戶出貨維持旺季效應,激勵毅嘉明年初業績不看淡,業績還比今年4Q要高,預估明年稅後每股盈餘4元以上。

和進3191

搶短

1. 面板零組件開始紛紛補漲,線型剛跳空突破四個月下降壓力線

2. 9511月營收衝破2億元大關,挑戰歷史高峰,今年獲利3.5元。

3. 明年受惠面板產能持續開出,及LCD TV換機潮,景氣明朗度高,目前接單能見度已到明年首季,接單持續暢旺。和進在國內市佔率高達四成以上,主要客戶包括達方、TDK、力銘與台達電,均為大廠,很能感受到需求回溫熱度,明年EPS上看5.3元。

神達2315

搶短

1. GPS產品第四季預估上看150萬台創歷史新高紀錄,全年逾400萬台,預估明年GPS出貨可望達550萬台,較今年的400萬台成長近40%EPS可望逾4.8元。

2. 神達代工戴爾、英特爾的PC與主機板,明年在Vista效應之下也可望出貨優於今年。

3. 10月營收84.8億與11月營收91.6億皆超出預期,連續二個月創歷史新高,預期第四季獲利狀況相當突出,明年持續成長可以預見。

4.技術線型剛突破一個月整理區,外資一路買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