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姊妹淘找我討論「不想做愛的原因」,榜首居然是「太累了不想做」!這在我聽來,簡直就像「太累了不想去洗三溫暖」一樣不合理。我們通常是為了消除疲累,才會去三溫暖泡一泡,舒緩身心壓力,所以當然是累的時候最適合去。


請伴侶「全然服務」
做愛也有類似效果,當身體疲勞到某種極致,例如去爬山,或者熬夜工作,累到躺在床上都想哭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種過癮的感覺,這時全身都已放鬆,失去抗拒能力地癱軟在床,如果能夠做個愛,就能將那份疲累發洩掉,全然放空好好睡個覺。
懷疑嗎?既然累到不能動了,如何做愛?所以這時就能考驗你平日有沒有積德了。如果善待愛侶,也沒什麼偷腥紀錄,就能要求伴侶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來個「全然服務」。


輕柔愛撫放鬆享受
這得事先說好,不必等到臨場才來溝通,因為累的一方有權利完全不理會對方的感受,也不必開口指揮。
如果妳是女人,就請伴侶先以輕柔的愛撫讓妳舒服,像疼孩子一般,而妳可以恣意呻吟或哭泣或喊叫出來,伴侶不必在意,繼續以靈巧的手技,緩慢地探索妳那私密之蒂,等到濕潤有餘,再抬起妳毫無抵抗能力的骨盆,溫和地進行他那活塞運動,直至他的狂野耗盡了妳最後一絲叫喊的精力。
如果你是男人,可以請伴侶先以「手技」輕輕愛撫你下半身的「重鎮」地帶,接著再以「口技」將那小蛇弄引至堅挺,你則完全不理會她地繼續享受,她則完全不理會你地騎了上去,讓她自由自在地玩弄你,上上下下地騎乘在你身上,直至她的激情榨盡了你的最後一滴愛液。
不以為然的人,就試試看吧!保證會是場前所未有的奇異銷魂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