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是塗料的一種,俗稱「油漆」。

這種油漆,20%成分為遮瑕膏,30%成分為青春,10%成分為調整型內衣,剩下40%成分為男人的謊言。此種油漆,依各種比例形成女人各階段的自信與驕傲。雖然專家學者告訴女人:「自信就是美麗」,但是這句話正足以證明美麗的成分中,有40%是男人謊言的成分!

由來

很有意思的是,美麗這種油漆的主成分,隨著男人讚美的強度成正比,尤其是當在床上的時候。所以俗話說得好:「男人的下頭硬了,上頭的嘴就軟了;男人的下頭軟了,上頭的嘴就硬了。」

發展

美麗的第2大成分為青春。至少遠古傳說中沒聽過獻祭天神,是拿禿頭糟老頭來宰。美麗的顏色不限,因為沒差,反正這種油漆的原料(天生麗質)都無法逃過時間的磨損,不過若經過專利高科技處理(拉皮整容)可有些許幫助。

變異

經廣氏研究所去夜店比較熟女與青春肉體的差別,得以下心得:

《無啼》:「昨夜星辰昨夜瘋,夜店包廂醉轟轟。臉無撲粉搽唇蜜,仍有帥哥電話通。隔座熟女單身趴,又哭又笑濃腮紅。看來美麗遲早去,早點睡覺洗澎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