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多前,交往多年的男友突然提分手,理由是他覺得「累了」,在他說出口前,我還一直覺得我們很相愛,曾經懷疑他另結新歡,卻始終找不到變心跡象。我在完全無解的狀況下,把所有情緒關在心裡,當時還暴瘦10公斤。生活圈小,我的朋友也是他的朋友,偶爾他們關心:「怎麼他最近都沒來找妳?」我卻無法說什麼,就怕他被灌上無情的封號。

分享生活安慰失戀
分手後我們一直保持聯絡,生活裡的大小事,我還是會跟他說,他也一樣,連愛上了誰也會說給我聽。那聽在我心裡就跟拿把刀插在心臟是一樣的痛,我也只能要他加油,聽到他失戀了,其實我心裡是慶幸的,但仍努力扮演垃圾桶的角色。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那麼沒志氣的永遠對他好?是心裡犯賤對他還有期待嗎?分手後,他甚至多次帶我與他家人一起出遊,雖然我怕他會被家人誤會,努力要跟他保持距離,但他卻覺得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又沒關係。
就這樣,在他經歷過了幾段短暫戀情後,一次外出時,他在海邊吻了我,當時我的心暈陶陶,但又要逼自己恢復理智,怕他只把我當好友。可是我真的拒絕不了他,那一夜我們發生關係了,他的身體是我一直很想念也最熟悉的,當初我的第一次也是給他,一直以來我的身體就是他的。在床上,他依然很溫柔,在彼此結合時,我想起這幾年獨自熬過的心情,好像終於得到安慰,失控的流下眼淚。直到他終於射出後,緊緊的擁抱我並擦掉我的眼淚,他說他知道我在擔心什麼,但他會努力做給我看,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正式復合不到兩個月,他就求婚了,我心裡很感動,很想馬上接受,又害怕明天他會不會又無預警的離開我?心裡常常有個聲音提醒我,我是曾經被他放棄過的人。他真的還會愛我嗎?最後我只能掉眼淚婉拒他。


努力補償求婚4次
他非常努力的要挽回我,對我很好,天天到家裡找我父母聊天,之後平均每隔一個月,就把求婚鑽戒拿出來,每次被我拒絕時,都會強調他不會放棄。終於第4次,在我們家庭聚餐時,他當著父母舅舅姨媽等長輩面前下跪求婚並拿出戒指,所有長輩要我直接收起來,連我媽都跑出來說「好啦!好啦!」就這樣,我只能沒有退路的答應了。
婚後他對我比婚前更用心,在我懷孕期間,他天天幫我穿襪子鞋子不讓我有往下蹲的機會,在快生產前,他看我挺著大肚子很不方便,還每天幫我洗澡……儘管現在我們已經生了3個小寶貝,他依然每天都像婚前般對我好,一家人也非常幸福。偶爾想起過去,他反而會自責當初不懂珍惜我,在失去後才慢慢發現我像是他的避風港般一直在等他,也怕我哪天清醒了,不再理他這個爛人,所以復合後才會一心只想快把我娶過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