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對性生活很注重的江川有天喝酒時,突然當眾告白說:「我的陰莖勃起時應該有19.5公分,但最近量,只有19公分,有0.5公分不見了!莫非變短了?我實在不敢相信,到底怎麼回事?」有人取笑說:「你的陰莖在女人的私處磨損過度了!」到底0.5公分到哪裡去了?

有人認為是他發胖了,陰莖部分埋在脂肪裡,就像許多相撲力士不但上大號需要有人幫忙擦屁股之外,也因肉太多,而找不到陰莖在哪裡,做愛不易;反過來若變瘦了,股邊的肉變少,陰莖看起來會變長!陰莖的長度原本不是固定的,而是流動的。這讓江川很後悔,沒有趁在19.5公分時趕緊做好自己的陰莖拓本,才會讓人知道他曾經比現在更長,但大家都竊笑:「短了0.5公分,又不是短了5公分,女人真的知道嗎?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年紀體形牽動尺寸
也有人說陰莖勃起時變短是很自然的事,年紀變大跟增肥,血管會發生變化,陰莖長短多少反映血管狀態,即使不發胖,大概也會隨年紀而變短吧!大家也安慰江川:「沒關係!這是所有男人的煩惱,反而年紀大了,縮不回去,即使不勃起,也很長,從這觀點來看,豈不是變長而沒變短嗎?」
男人對於陰莖長短總是很在乎,還有日本男人為了凸顯陰莖的長度而去抽脂,用心良苦;年齡增長,身高會縮水,勃起的陰莖當然也會縮水,沒勃起的陰莖會鬆弛,是自然現象,月子說:「許多男人即使老大不小也還想找年輕美眉,就會為了這些別人無法察覺的衰退而緊張,就像許多女人跟年輕男人交往,就會擔心自己的私處已經鬆弛而無法強力緊束男人的陰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