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今天在道奇對響尾蛇隊比賽,在七局下上場投了兩局,面對7名打者,K掉6人,只被打出1支安打,八局上坎普兩分全壘打,使道奇3:1獲勝,小小郭獲得本季第3勝,投球局數2局和32球投球數,都是他個人本季至今最多。

可惜今天公布的國聯明星隊名單,並沒有選擇小小郭,包括總教練托瑞都為小小郭未入選感到可惜,托瑞指出,今年的郭展現強力的智慧投球能力,他應該得到明星賽資格,但有這麼多好球員參與競爭,很可惜郭成為遺珠之憾,他也沒有辦法再多做些什麼。

日前托瑞曾強力推薦小小郭入選明星賽,並曾表示要打電話給國聯明星賽教頭曼紐拉票,可惜最終名單仍維持明星賽投手不是先發就是終結者入選的慣例,讓期待小小郭成為台灣第一個入選明星賽球員的台灣球迷感到失望。

和明星賽野手名單不同,投手名單由明星賽總教練選擇產生,通常都是先發投手與終結者入選機率較高,類似小小郭這類強力的中繼投手常成為遺珠之憾。事實上,日前ESPN美職專家即曾為文表示,以投手丘上的宰制能力來看,小小郭今年展現的殺氣,絕對優於同隊最終入選的終結者布拉克斯頓。

小小郭今天上場時兩隊1:1平手,道奇先發投手是畢林斯利,本場勝敗關鍵落到小小郭肩上,七局先三振響尾蛇先發投手哈倫、接著再三振一棒強森、二棒祖魯,僅用11球就連K3人。

八局上當坎普兩分彈,八局下小小郭再上場準備拿勝投,面對火力強大的中心打者,厄普頓、蒙特婁連續被K,楊恩擊出二壘安打,終於避免連續被三振,但拉洛奇仍難逃被K,總計用32球,包括22球好球,防禦率降到1.03。

楊恩的安打,僅是小小郭他本季面對國聯西區對手31名打者中,被擊出的第3支安打,尤其是響尾蛇隊打者只要碰到小小郭就等著被K,17名打者被連續解決16人,才被楊恩中止,其中包括10K。

由於國聯西區對手最重要也最常交手,小小郭本季對上另外四隊,都只讓對手各擊出1支安打,而且都極有效壓制,是同區球隊殺手;尤其響尾蛇打者生涯對上小小郭都被K得很慘,祖魯已11打數被8K、雷諾茲6打數4K、拉洛奇5打數4K、厄普頓3打數3K,小小郭的K功對蛇群左打更是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