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 兩人喝了不少酒

他 緊緊的抱著她

她 緊緊的貼著他

他 在她耳邊問~~妳 愛不愛我?

她 笑 一直笑著 卻沒有回答

他 又問了一次~~妳 愛不愛我?

她 仍是笑著 而且越笑越大聲了

他 不死心 把她摟的更緊 

他對她說~~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可是妳都不愛我丫 都不回答我 

她 開始狂笑了起來 

愛不是用說的 而是用做的

 

 

於是 她跨坐在他身上 開始狂吻著他 從頭到腳

於是 他熱情的回應著她 回應著她那句 愛不是用說的而是用做的

親愛的 妳愛不愛我 妳到底愛不愛我嘛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吧

她在他身上很狂野 配合著他的動作 一上一下

越來越快 越來越激情 不時傳來驚呼聲 欲罷不能

 


原來做愛跟喝酒還有還有相輔相成加分的效果

讓人又愛又恨的性愛 酒精 高潮迭起

 

 

那麼 她到底愛不愛他呢 

他跟她 到了最高潮的時候

她才明白 愛 原來不容易說出口

用做的還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