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麗雅的丈夫,年輕時吃喝嫖賭無一不精,把家庭重擔丟給麗雅一肩扛,幸好還有公婆幫忙支撐。許多人勸麗雅離開這種不負責任的丈夫,她卻語帶玄機說:「懶懶馬也有一步踢啦!」認為好歹有個丈夫,家庭比較完整,不用擔心孩子受到他人歧視的眼光看待。

在家修行讓妻外遇
這幾年麗雅的丈夫轉性了,竟然成為某道堂的在家修「居士」,不再趴趴走,我們很慶幸麗雅苦盡甘來,等到丈夫回頭了;可是麗雅似乎很不以為然,自已洩了老公的底說:「身體玩壞了,我公婆半毛錢也不給他,他還能搞什麼把戲?」又說:「若不是念在公婆對我的情份,早把他踢出門了。」過了不久麗雅竟然迷上打麻將,還和牌咖勾上了,怪的是麗雅的丈夫睜一眼閉一眼,每天很認真的抄經書念佛經,我們心想,莫非真心懺悔過去行徑?
麗雅的孩子都長大了,她沒什麼牽掛,投資的餐廳也有專人打理,經濟問題不用操心,可隨心所欲過生活。可是看他們夫妻這樣的狀況,外人難免覺得怪。那天約麗雅出來喝下午茶,我說:「妳老公現在不是都乖乖在家,妳怎麼不好好陪他?」麗雅「哼」一聲說:「以前是想『懶懶馬還有一步踢』,孩子也還小,一直忍著;現在說好聽是『在家修』,根本連踢多不能踢了,不『在家修』行嗎?」
原來「懶懶馬也有一步踢」是指夫妻那檔事!麗雅畢竟才40出頭,比她年長7歲的丈夫縱慾過多,無法滿足現在有錢又有閒的麗雅,怪不得芳心寂寞的麗雅這麼招搖的帶著小白臉到處晃。看來一個男人既不能養活自已,也無法滿足妻子情慾,只能忍氣吞聲在家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