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的「初體驗」,當時我才剛滿18歲,對性還懵懵懂懂的,卻時常幻想有天能和男朋友來一場浪漫又激情的性愛。對方是我的初戀情人,經過幾次約會後,在他的甜言蜜語和柔情功勢之下,我漸漸對他「起了色心」。雖然如此,我仍是有些少女的矜持,深怕他會誤以為我很淫蕩,是個壞女孩,就遲遲不敢開口向他表白「我的心聲」。而他也很紳士,沒有越矩。

打扮美豔自備套子
交往幾個月,恰巧碰上西洋情人節,我為他準備了親手做的餅乾和圍巾,並且打扮得性感美豔,打算把自己的「初夜」送給他。那天晚上我們先在餐廳享用晚餐,他一看到我就呆住了,直呼我美,趁著無人注意時,我調皮的拿出早已準備好的保險套給他,他大概明白了我的「暗示」,胡亂飽餐後結了帳,拉著我直奔旅館。
此時期待已久的我心頭小鹿亂撞,他也說自己早就迫不及待了。我們共洗鴛鴦浴後,他抱我到床上,身體壓著我,雙手輕柔的愛撫我和親吻我。他全身發燙,伴隨著急促的呼吸聲和喘氣聲,我們如此貼近,我幾乎可以聽到自己和他的心跳聲。我好興奮,終於可以破除處女之身,實現美夢了。
就在我陶醉於一陣酥麻當中時,忽然感覺下體有「奇妙的感覺」和一些微痛感,我輕輕的推開他瞄了一眼,原來是他正在「強行侵入」,「啊!」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在此之前我都不知道男人的小弟弟膨脹起來會是這麼樣的壯觀!而他完全不理會我的反應,仍持續對我調情好「進攻」。他也試著用手指和舌頭,和我愛愛,感覺還蠻舒服的。但我當晚不知是緊張過度還是體質的關係,無論他如何賣力的演出「前戲」,我始終是「乾妹妹」,搞得他難以「更靠近一點」。
就這樣,我們在一場「你奮力碰撞和前進,我用力抵抗和閃避」的激情搏鬥之中度過我的初夜,最後我痛得落淚,而他不忍心我痛,就停止了動作。我覺得有點丟臉,好像搞砸了氣氛,趕緊跑進浴室梳洗整裝準備離去,只聽到房裡一片寧靜……。

練習兩次還行不通
我這才知道,原來性愛是這麼一回事,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也和電影演的不一樣。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們仍然繼續交往,而他也一樣愛我。我為了不讓他失望,後來我們又找時間「練習」了兩次,但是妹妹卻都還是不夠濕潤,乾乾的,我不想讓妹妹痛痛,所以那兩次也都臨陣脫逃,沒有完成愛愛。他很有耐心的說他不急,等我克服好心理障礙再開始。也許是他的體貼,讓我完全放鬆身心。
「真正成功的第一次」拖了3個月,終於大功告成。之後每次回想起「我的第一次,他自己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