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空頭中,遭遇個股利空的股票,第一時間逢高出局以免深度創傷。

  (二)出現中長線利空的行業,逢高只出不進。

  (三)空頭的脾氣就是“不斷創新低”,因此,空頭中陽線是假的,應該逢陽線賣,陰線是真的應該逢陰回避。

  (四)空頭中,弱勢股輕易不可碰,往往其基本面有“地雷”,所以才陰跌。

  (五)賣出的時機問題上,加權反彈一天半到兩天就賣。

  (六)盤中只要繼續出現急跌股、跌停板,則不管技術指標是否超賣,仍不看好。

  (七)空頭中,短線指標金*時候賣出是較好時機,因為空頭中金*是假的。

  (八)空頭中出現利多,也是逢高賣出的較好時機。

  (九)空頭中壓力點上放量的時候,是較好的逢高賣出的時機。原因在於:空頭裡面市場本來錢就少,稍微一放量,市場的存量資金就用完了。

  (十)空頭中地量不是底。而是下跌中繼。

  (十一)多頭裡,利多未盡繼續漲;空頭裡,利空未盡繼續跌。

  (十二)空頭下跌途中只要出現十字線,往往就是反彈終結信號。

  (十三)空頭下跌途中,領先上漲的股票,往往沒有類股效應,屬於超跌反彈。

  (十四)空頭中20、30天線是中線下跌的壓力線,個股反彈到此,往往是逢高賣出持股的時機。

  (十五)空頭中,不要以為某個股票有主力就好,主力同樣可能被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