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婚姻是沒人知道的協議,結婚也將近9年了,雖然中間有些爭執,但也算平穩的撐過來了。
兩人最初認識時,剛好是在彼此感情最低潮的時候。當時他是個職業軍人在外島服役,有個已經交往5年且論及婚嫁的女友,因為遠距離的關係,女友對他的感情漸漸變淡,開始不接電話不聯絡。沒多久他竟收到前女友的結婚喜帖,他像發了瘋似的,緊急排假拿著喜帖搭飛機回台。但這又能改變什麼麼呢?或許她有她的苦衷,他自己為她下了個註解。剩下的假期,他只能待在酒吧裡過,我們因此遇上了。

各自等舊情人回頭
我的遭遇恰巧跟他相反,我跟前男友交往2年時,他要服兵役了,他說在當兵的時候,不想有任何的牽絆,所以跟我提分手。這個理由太勉強了點吧!我不答應,於是搬進了他家,就只為了看緊他,沒想到造成反效果,他開始把我當空氣隱形人,只要我在的地方,他就會自動消失。
入伍的前一晚,他在房裡留了一封信:「一切退伍後再說吧!」於是我又燃起了希望,想撐過當兵的這兩年,不願就此斷了感情。然而事與願違,他當兵3個月後的某個休假日,帶了新女友回家,這時我還能做什麼呢?我只能暫時退出吧!等待他退伍給我個答案,然而酒吧就成了我耗時間的地方。
就這樣,一個被女友兵變的男人和一個被男友兵變的女人,因為情傷而有了交集,而且衍生出不只一夜情的情,每回只要他休假回台,我們只在床上碰面各取所需,這樣的關係我們維持了4年,因為雙方家長都在催婚,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們達成了協議與共識,因此就這樣結婚了。
我們的秘密協議是:不管結婚多久、有沒有生小孩,只要原先的男女朋友出現回心轉意,須無條件離婚,不得干預彼此。

前女友傳離婚消息
結婚後兩人各懷心思這樣過了5年,直到有一天他得知前女友離婚的消息,我鼓勵他與她聯絡,得知他們彼此還互有感覺,我只能祝福他們。
只是這次我們真的要結束了嗎?誰也不想先開口。然而該來的是要來,我提著行李回娘家,等他打電話通知辦離婚手續,半個月過去他終於出現,他說他不是一個自私的男人,他會陪我等,等我找到前男友,他才能放心放手讓我走。我問他:「如果一直找不到沒消息呢?」他說:「我會一直陪妳,即使到老也一樣。」這句話真的讓我深深感動。那她呢?她怎麼辦?我應該跟她道歉嗎?我鼓起勇氣撥了通電話給她,才知道他只打了我催他撥的那通電話後,就再也沒跟她聯絡了。
之後,我們取消了所有的協議,不再找他的她、我的他,現在我們已經有一對兒女,過得挺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