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後,有些人當初愛得深,臉孔早已模糊,有些人不曾愛過,卻難以遺忘。那年春天,公司計劃到大陸擴點,身為特助的我好幾次陪老闆上海出差,白天選址看土地,晚上在台商圈應酬交流。某晚酒過三巡,某個台商外遇離婚成了話題,「唉,這年頭,女人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從事地產開發的羅先生風趣下了結語,惹得眾人大笑,讓人印象深刻。


計劃遇阻及時相救
後來大陸計劃出了點問題,老闆抽不開身,臨時派我去了解狀況。一兩天內東奔西跑,問題無解,亂無頭緒之下,想起了做地產的羅先生,乾脆給他打個電話要點意見。他熱心爽快,劈頭就唸了幾個名字,滿口的別擔心、沒問題。我認定羅先生八面玲瓏,專長邀宴喝酒,唱歌洗腳。事到如今死馬當活馬醫,做了最壞打算,有心理準備向老闆負荊請罪。在羅先生的陪同下,又奔波幾天,找台辦問長官,處處有熟人,本來以為解決不了的事竟然有了眉目。
當然得好好請他吃個飯才行。在餐廳裡,我舉杯謝謝羅先生,才知道他早在網路泡沫之前,大陸剛開放,就孤身闖中原,5、6年後不少人變台流,他卻仍掙扎著不想認輸。他把身家下注這隻中共老母雞,相信總有一天會生金蛋。飯後他邀我散步走走,夜裡的梧桐和洋房,比白天多了點浪漫風情,他笑我臉上的紅暈不褪很可愛。


對鏡衝刺十分自戀
細看他這人,長相斯文,高挺白淨,怎麼是還是單身呢?他說自己事業心重,不忍心讓女人跟著他吃苦。說著說著閃個自行車,兩人就靠在一起了,意亂情迷下抬了頭,他臉上熱熱的鼻息呼到了我臉上。
搭車回到他的獨居單位,兩人立即糾纏在一起,體溫加倍沸騰,連衣服都穿不住。當主臥房一打開,一張大床、大片明鏡,赤裸裸光亮亮的照著衣衫不整的一對情慾男女。些許慌亂、狐疑、趣味上了我的心頭,「怎麼了?今天妳是我的最佳女主角。」他火熱的眼睛與行動讓我的遲疑無處躲藏,熱烈而霸氣的吻,徹底引爆了我的興奮。
比起他的長袖善舞,他男人的雄性象徵也非池中物。低頭凝視他身上那昂首的部位,不是眼花,非在夢裡,因為除了尺寸算大,黑毛之下竟是隻肉色的白色巨鵰,不是說性器會因荷爾蒙而變黑嗎?為何他得天獨厚?所幸好看之餘不失硬度。
他似乎很懂女人身體,動作溫柔老練,但過人的體力卻不是我這種溫室花朵能招架,每次的衝刺,都直接引爆最深處的戰慓快感,從下體直衝腦門,讓我管不住呻吟,「停……停……不行了……」酥麻痛快一波接一波毫無中斷,我不禁求饒,卻發現他一面進攻,還不時抬頭看前方的鏡子,相當自戀眼前那勇猛威武的景象,事後想想,或許他才是唯一的男主角吧。


才一個小時就認輸
下了床看了牆上的鐘,才一個小時我就認輸了,而他卻是在我催促下才噴發,他笑我這20幾歲的年輕肉體,不如他這快40歲的中年人。那一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後來相見,也只是友好關係。畢竟我不想成為台商圈中的八卦,而且當天離開他的房間時,我在他衣櫥內,似乎瞄到了其他女人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