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時,他是來台灣做研究的老外,捲曲的金髮,手臂結實的二頭肌,長長的腿,是個性感男人。
在一次戶外研習中,他說很久沒喝啤酒了,我請他喝了一罐啤酒,他快活的模樣讓人意外。他說他不能隨便喝酒,怕破壞形象,可是當了好久的學者,卻沒有喝酒的對象,好像少了什麼,因此在台灣一直很寂寞。

異地過夜擦火花
之後我結婚一度住在國外,剛好他也回國來,又遇上他。他說有個研究會是兩天的研習課程,問我要不要去?那陣子我與洋老公的婚姻關係不好,覺得很悶,於是接受了邀約。到了研習會場,才知道我報名太晚,又是個人報名,只剩6人房,房間卻只有我一個人,空蕩蕩的。我與他閒聊時,無意中提到一個人睡6人房,他若想來找我沒問題。
乖乖,本來不抱希望,他居然在我臨睡前來了,讓我驚喜!我起先裝自然地假睡,他選擇睡我隔壁,夜裡,我們毫無禁忌地做了那事。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生全身暢快舒服至極的樣子,看他那麼爽,那麼痛快,又那麼自然地叫床,讓人好感動。他說他7年沒做愛,我相信,因為他真的好高興也好興奮,受到他的感染,那次做愛也讓我感到最有趣。他那野人般自然不做作地享受高潮的表情,至今讓我難忘。他知道我有老公,但這一刻我們彼此喜歡,彼此享受,不受感情牽絆。
那傢伙為了研究與形象,在台灣裝孤獨7年,說真的,可以成為他7年來至爽的第一個對象,我甚感驕傲。他說在台灣不想找麻煩,寧願孤獨,但與我在一起,不需承諾不談感情,卻能享有自然的生理快樂,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