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如何保有完美身材

 

 

睡前10分鐘,令下半身完美曲線

下半身肥胖是大部份女性的夢魘,此次特別針對女性最在意的三大肥胖部位:腰部、臀部及大腿,設計了一套簡單的睡前運動,每天只要花短短10分鐘,就能一點一滴雕琢出理想曲線喔!

1、 空腹時實行
建議進食三個小時後才實行此塑身運動,所以早餐前及晚上睡覺前可說是最佳時機,如果覺得空腹不舒服的話,可以先喝杯牛奶或豆漿充飢。
2、 體溫勿過低
盡量讓身體保持溫暖,除了室溫不要過低之外,也可先喝杯溫開水或是熱飲讓身體暖和起來,天氣冷的時候,也可先沐浴,讓體溫保持在一定的溫暖狀態。
3、 呼吸要均勻
當妳做一個動作身體會感到疼痛時,就不要勉強自己繼續做下去,先稍作休息再繼續下一個動作,注意傾聽自己的呼吸聲,緩慢且輕柔才是正確的喔!
4、 生理期前三天先暫停
由於此套動作會壓迫到腹部,所以如果生理期不適的話,可以先暫停幾天,等身體狀況恢復的時候再繼續。

鍛練腹部肌肉 燃燒多餘脂肪

這個動作雖然簡單,但是對於消除小腹相當有效喔!首先伏趴在床或是瑜珈墊上,手臂以手肘為中心點呈90度屈起,支撐上半身的重量,下半身順勢伸直,僅以腳尖踮起,此時會感覺到全身重量移轉集中在腰身,緩緩的呼氣吐氣約10個回合。
   
排除腹部多餘廢物 增加身體新陳代謝

1/雙腳往同一方向坐下,臀部壓在左腳上,雙手放在身後支撐全身重量。
2/右腿屈起,將右腳放置到左膝的外側,上半身依然保持不動,並確認身體的重量是平均分攤到左右兩側的。
3/右手放到臀部後方,左手順勢越過右膝平放在大腿上,緩緩吸氣扭轉上半身向後,直到極限為止再緩緩吐氣,約10個回合之後左邊重複同樣動作。

促進血液循環 雙足不再冰冷

1/雙腿高於心臟,可以促進足部血液循環,不但可解決足部冰冷問題,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平躺在床上,雙手張開輕鬆放於身體兩側,以臀部為中心點將身體呈90屈起,臀部及雙腿緊貼靠牆,約10個吐息。
2/臀部一樣緊貼於牆,兩手手肘於頭頂交握,一邊吐氣一邊將兩腿張開直到極限,隨著呼吸開合雙腿約20個回合。

緊實腿部肌肉 並可改善腰部酸痛

模擬跑步時起跑的動作,背部肌肉與兩手保持平直,以單腿屈膝支撐身體重量,另一隻腿往後伸直,以膝蓋著地,吐息約10個回合之後在換邊。這個動作可以確實鍛鍊到大腿肌肉,還可以緊實臀部喔!

長布條作用大 美臀效果佳

1/平躺在床上或瑜珈墊上,一腳屈膝,一腳向上與身體呈90度伸直,將長布條套於腳底,持續10個呼吸之後再左右交替,
2/一樣平躺於地,左側保持一直線,左手自然放於腰骨間,長布條套於右足上,彷彿拉扯動作一般將右腿向外側撐開,持續約10個吐息之後再左右交換。這個動作不但能緊實下半身,還可以鍛鍊到上手臂肌肉。
3/換左手拉右腳,右腳跨放於左側,右手則盡量向右側張開,一樣10個吐息之後左右交替。

簡單抬臀動作 完全運動下半身

1/伏趴於床上,兩手自然垂放於身體兩側並緊貼臀部,一腿以腳尖支撐,一腿則往後抬起約10次之後再左右交替,確實運動臀部及腿部肌肉。
2/兩腿併攏一起往上抬起,注意此時整個臀部也是離地的,只靠雙手及腹部支撐身體重量,上下抬腿約20次呼吸,就能有效鍛鍊臀部及腹部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