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漲跌互見,而央行、財部、金管會聯手「打房」,阻礙多頭氣勢,大盤在平盤附近狹幅震盪,收盤僅漲8.32點,以7770.59點收,成交量卻縮至864.83億元。
我認為,目前大盤是盤整中找機會,只要美股走穩,台股仍有機會向上,但要留意大盤成交量,維持900多億元左右還是可碎步反彈。
台股昨收仍在反彈格局中,以均線來看,力守昨跳空突破的半年線及5日、10日均線之上,短多格局未遭破壞,推估將挑戰季線關卡,但盤勢仍有震盪壓回疑慮,而觀察10日均線緩步上揚至近7600點,可視為多空分界點。


金融中概股可留意
外資近期連日加碼,除周一買超140億元,昨再加碼95億元,3大法人昨合計買超105.28億元。
昨電子股是多頭主力部隊,面板、DRAM、被動元件等獲青睞,但因量能萎縮,主要權值股欲振乏力。而在傳產股中,以金融、中概與兩岸政策有關的族群,較值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