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從以前就說:「男人最經不起女人親手做菜。」馬上拜倒,也有出版專擒男人胃袋的食譜,或教年輕女人如何省事也能做出媽媽口味的食譜,男人也是自古至今都很好騙,隨即相信女人是賢妻良母型女人,繭子說:「這種動輒上當的男人我才不想要!」


日本前幾年流行男人會做菜才吃得開,女人都幻想:「娶個賢慧男人回家。」但曾幾何時潮流倒轉,最近還有某大婚友社在各大報刊登許多女人用料理而跟優男結成婚的例子,讓人感嘆不景氣讓女人為了結婚得如此拚命!

用調味包騙得讚賞
雖然有女人不信邪,不信男人好騙,但許多調查顯示男人因為女人親手做菜而服貼不已,尤其吃到媽媽口味代表級的牛肉燉洋芋或煎蛋的玉子燒時,居然還有男人感動落淚,當場求婚,腦裡直妄想女人是在吃如此家庭口味的幸福氣氛下長大的,認定這女人會好好看守家庭。
男人感動還因為約會時都吃義大利菜等,以為女人喜歡西餐,沒想到居然會做日本家常菜,像女人到男人住處過夜,早上端上來不是咖啡而是味噌湯,男人當場被電到不行;或有男人因為女人做便當或三明治等,感動到性器勃起,男人真沒用,不僅食欲中樞遭女人驅動,還連帶驅動性慾中樞。
許多女人其實都用調味包攪拌醃泡,放進微波爐或烤箱熱一下,就把男人唬得死死的,律子說:「這種分辨不出速食調味與真正手工的味痴男人不敢領教!」像有女人把燒肉醬倒在失敗的牛肉燉洋芋,變成韓國風味,居然讓男友讚賞為料理天才,四處宣傳,許多男人都想追她。或女人用壓力鍋滷肉,沒花幾分鐘,騙男人說花了一天工夫才燉好,男人也信以為真,這種男人可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