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熱情互動的戀侶,我的心總是五味雜陳!我有一個男友明輝,但是從未曝光,原因是我離過婚有孩子,再加上他小我6歲,所以我不敢也不肯公開戀情。

阻一夜情墜入愛河
一開始我們只是同事,兩年相處下來,他常對我噓寒問暖,我也提過我的過去,和他漸漸變得有話聊,本以為彼此只是談得來,從不敢對他有任何「非分之想」,直到一個突發事件改變了我們的關係……那天我因細故被上司嚴厲指責,後來又和前夫家裡發生了不愉快,想到肩上背負了沉重的經濟壓力,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就產生一種想自甘墮落讓自己暫時遺忘現實痛苦的念頭,於是有了上交友網站尋求一夜情的想法,但是又提不起勇氣,所以我發了一則簡訊給明輝詢問他意見。
沒想到他回覆我時,直叫我別衝動,他要馬上趕來我家,我怕我會改變主意又怕他對我只是同情,就不接他電話,他猛傳簡訊還說出他真的很喜歡我,求我別做傻事,如果我有任何困難他都願意幫我解決!因為他的真情告白讓我打消傻念頭,也讓這段姊弟戀有了開始。
從同事變成戀人,起初真的有些不習慣,以往女同事說要替他介紹女朋友,我都會瞎起鬨,現在我聽到這些話心裡很不高興,卻不能光明正大表達我的不開心,真是苦澀不已。
我也曾經對這段感情有所質疑,但是明輝用他的耐心和包容加上大無畏的勇氣,來證明他的愛,所以我心軟了投降了,畢竟我只是一個渴望愛情渴望家庭的平凡女子,祈求的只是一份能夠長相廝守的愛情,一個和我牽手走完人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