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結婚多年,雖然一直很想再生第二胎,但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彼此除了更用心力在工作上打拼,晚上下班後的時間也全都專注在兩歲半的兒子身上,睡覺時更是倒頭就睡了,至於該做的事時,都是舉雙手投降力不從心,一星期都很難來一次。

婆家廚房演限制級
一天遇國定假日連續休假,我們一大早就一家三口起身出發要回鄉下婆家,一路上整個國道也不例外的大塞車,老公的老爺車又在這時冷氣故障,雖然窗戶都打開了,但熱氣還是直叫人要捉狂,更擔心孩子會受不了,我坐在後座拿起報紙拚命幫小孩煽風,老公在前座卻不時回頭看我,那眼神實在很奇怪!好不容易在天還沒黑前,我們終於到達婆家了,孩子交給小姑後,我就進廚房幫忙婆婆準備晚餐,這之間老公也進出廚房多次,好像有什麼話要說又欲言又止。
晚餐飯後,公婆與鄰居親友開心的在客廳大唱卡拉OK,我進廚房打算準備一些水果,切蘋果時,老公又跟進來,從我後方將我的腰直接抱住,我馬上跟他說:「你瘋啦,等一下爸媽走進來……」老公不管我說什麼,竟開始從耳朵親我,我雖然很擔心被公婆或親友看到,但也被老公逗得欲罷不能。
耳聽外面客廳正傳來婆婆高歌的聲音,暫時應該不會進廚房來,我們只好把握這難得出現的興致,老公一邊愛撫一邊說著,今天看我在車上彎腰煽風時,我的V領上衣裡的胸部一直晃動,害他突然很有感覺,他一直很想跟我說,但又沒機會,已經快憋不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擔心外頭的親友進來廚房會看到,老公將我抱在流理台上,我以坐姿將兩腿圈在老公腰上,老公衝刺的速度也快得讓我招架不住,沒多久我們都到高潮了,就在停下喘息時,外面音樂突然停止,還聽到婆婆喊著說要去廚房拿水果,我跟老公才大夢初醒般的快將衣物穿整好,婆婆一走進廚房,老公立刻走出門,我只能故做鎮定繼續切水果。


滿臉通紅好像吵架
婆婆問起,怎麼切那麼久?然後又見我滿臉通紅像是喘不過氣般,又接著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她又想到剛剛見老公衝忙走出,就懷疑我們是不是在廚房吵架,我只好順勢點點頭,再跟她說,已經說清楚沒事了。婆婆回客廳後,看到老公還立刻念了他幾句,要他對老婆貼心點,不要那麼愛吵架。這時老公眼睛瞄了我一眼,我則給他一個偷笑回應。那天之後,沒多久我就發現我懷孕了,推算日子,我們都覺得該不會就是那天在婆家廚房突來的興致高潮而成功受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