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3年多了,因相隔兩地聚少離多,每個月只能見面兩次,見面幾乎都在汽車旅館,他總是不肯花時間陪我,放假就回老家睡大頭覺,我好像免費的應召、專屬的慰安婦。感覺自己在守活寡,想離去,也試著離去,但都失敗。

剛認識男友時他很少打電話給我,也不會甜言蜜語,我一直瞎猜他到底愛不愛我,因為不確定就跟其他網友來往,當時我有輕微憂鬱症,心情不好就找人陪,在網路上鬼混讓我心情更不好,現在回想那段日子如同走在幽暗的深谷。夜路走多了真的會遇到鬼,有天男友發現網友傳簡訊給我,他鐵青著臉不理我,他怕我再亂跟別人約會,還要了我的即時通跟信箱密碼,他用我的帳號跟網友聊天,還跟網友對罵,更不幸的是我過去的荒唐事情他全知道了。他知道後夜不能眠,他說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有我跟男人性愛的畫面,他說第一次體會到肝腸寸斷的感覺。我以為他會罵我、離開我,出乎意料他卻關心我說:「妳不會擔心染病嗎?」他竟然選擇原諒,此時我才了解他愛我有多深。
無法結婚又分不開

我們注定無法結婚,他小我快10歲,而且我是單親有3個小孩要養,我們是瞞著雙方家長偷偷來往的。他是家中長子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他說如果有天父母逼他結婚,他會去結婚然後我就是他的黑市夫人。如果我有骨氣應該要離去的,但我被迫留下,有次試著離開他,情緒失控到哭倒在地,傳簡訊給他說「我想死」,除了和好無路可走,愛情怎麼這麼苦!
他一邊愛我一邊懷疑我,我只要上即時通或交友網站,他就認為我劈腿。有次他跟我說:「如果妳跟別的男人上床我就殺了妳。」我回答:「如果你跟別的女人結婚我就閹了你。」其實我們都活在失去對方的恐懼中而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