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小周末夜,我們4個逼近40歲的「老頭」難得擱下家庭,相聚PUB重溫輕狂年少的舊夢,奈何歲月不饒人,音樂震天,四老的硬骨頭跳不動扭不開,枯坐板凳打呵欠流目油。四老原本協議,以後改去公園練外丹功,或隨長青社遊寶島,但桓仔上了一趟60分鐘的廁所,居然釣到一票人數相當的「辣妹天團」。


身高187公分塊頭大
在「血腥瑪麗」和「藍色狂想」的催情下,大家放開矜持盡情五四三,後來各自鎖定目標加強火力,態勢亦逐漸明朗化。桓仔說要跟巴掌臉瑜文去看MV,阿玠要陪D奶蓓蓓去買內衣,以為談得來的清秀卉芳非我莫屬,豈料阿軍半路殺出,硬生生搶走她的芳心。其實我本來寧缺勿濫,但可憐落單的女孩沒人約也很丟臉,盤算頂多花些時間耗些汽油就兩全其美,於是我載著美國黑妞克莉絲汀去逛街。
我先聲明,我絕不是種族歧視,實在是菜英文難溝通,加上喜歡打沙灘排球的克妞身高187公分,我這隻肉雞宅男才號稱172公分,她光塊頭就比我大,並肩而行豈不「小鳥依人」?幸虧克妞不嫌棄,踡縮在我休旅轎的副駕駛座,用簡單中文敘述她家鄉明尼蘇達的天然美景,和來台教書的點點滴滴。


遭熊抱喇舌難「抬頭」
我們越聊越投契,在酒精與夜幕籠罩的催情下,彼此突然都變成帥哥美女,我試探地問她環遊四海的性經驗,她羞答答表示:「不排斥跟東方人做愛。」人家妹話說這麼明,郎再吊胃口就太掃興了,反正我自詡「亞洲鋼砲」,既然站著贏不了妳,起碼讓妳見識台灣人躺著的威力,方向燈一打,車子便駛進叫破喉嚨也沒人救的摩鐵裡。
剛關門,克妞還算扭捏,等雙方皆衣不蔽體,她的本性展露無遺。真不愧是運動健將,克妞纖腰肥臀大腿粗,不但「胸肌」結實硬挺,另銜接四塊壁壘分明的腹肌,哪像我,渾身肉鬆,胸部腹部傻傻分不清楚。如此壯碩的女人緊抱我喇舌,我沒有調情的興奮,反倒有種嘴巴被強姦的感覺,要「抬頭」談何容易?直到雙方口水產生化學作用,我的小弟弟才起了生理反應。
女人要願意,男人便不費吹灰之力,我輕鬆一個側摔將她壓制在床,正準備舉槍腰頂,克妞已經O、O、YA、YA的呼天喊地。奇怪,她是在興奮個什麼勁兒?頭一低,竟發現我的小火車,不知何時已開進她的大隧道裡。


吉娃娃竟騎聖伯納
這笑不得我,追根究底得歸咎於「人種」。上天配對各有安排,龍交龍鳳交鳳,君不見A片裡的男黑人各個龐然大物,女黑人如果是羊腸小徑,塞不進去怎麼傳宗接代?再說我這門老鋼砲征戰無數操勞無度,沒鐵杵磨成繡花針已謝天謝地,怎可能百鍊成鋼顛倒勇?就這麼吉娃娃騎聖伯納的賣力個把鐘,我頭昏腦漲氣喘吁吁,幸虧櫃檯來電告知時間將罄,我們才匆匆沖澡結束。
根本是丟盡台灣的臉,我壓根不敢奢望再譜序曲,豈料過了兩天,克妞叫她朋友撥手機給我,「誇」我雖然短,但震動迅速,雖然細,但經久耐用,果然是重技巧不重尺寸的鋼砲一管,問我肯不肯再相約黃昏後?「不了不了!」未假思索我毅然回拒。我的背疼在推拿就醫,腿痠在調養生息,這麼難堪的一夜情,還是換別人來洗刷臭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