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結婚超過10年,小孩也快小學畢業了。夫妻平日相處堪稱融洽,然而實際上,自從孩子出生後,妻子就性趣缺缺,行房次數逐年遞減,近兩年已經成為「無性夫妻」,彼此之間沒有任何性愛接觸。


找上妻子朋友按摩
我常懷疑這樣是否正常?看著電視節目中的大嫂團們大談閨房性事,更覺內心不安。因為我跟妻子之間雖然過著無性生活,但是我的「老二」在家以外的地方卻是生龍活虎的。
我和妻子有一個共同的女性朋友小萱,在知名的女子美容連鎖店工作,擅長美容SPA按摩。
有一天,我半開玩笑地問小萱:「你們收不收男客?」小萱說:「店裡只收女性會員,如果你想按摩,可以來我的工作室。」這才知道小萱自己曾經開業,成為女子美容業的個體戶,後來經濟不景氣,客源大受影響,才又回到連鎖品牌上班。但是小萱的工作室裡設備齊全,過去的老客人也常回來找她全身美容。
抱著一份好奇,跟小萱約好時間,前往她的工作室接受按摩。一開始我們真的只是純粹按摩,按完也是通體舒暢,不做他想。但是次數多了以後,加上原本就是朋友關係,兩人的話題越聊越親密。


鼓足勇氣環抱示好
有一天我鼓足勇氣,從背後將小萱抱住,小萱的身體一震,但是並沒有拒絕的反應,於是我把小萱轉過來,正面摟在懷裡,而她也立刻伸手將我環抱,小萱雖然沒有說話,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的身體在持續加溫、發燙。
只差臨門一腳了。如果要一個女人接納你的身體,一定先要她的嘴唇允許。
我輕輕親吻小萱的嘴唇,沒想到她卻以激烈的深吻回應我。很快地,我發現小萱的嘴唇不僅是開啟身體情慾的開關,也是讓男人最銷魂的地方。因為小萱是個天生的「口愛」高手!小萱的口技奇好無比,我問她是不是看A片練的?她說沒什麼機會看A片。
我懷疑這需要很多經驗的累積,可是她說以前很少對男友進行口交,因為不覺得有趣。可是在她的嘴裡,我真的可以感受到置身天堂般的恩寵,我常常覺得,這種口技根本就是日本A片情節的翻版。
對我而言,日本A片最吸引人的情節,不是男人在女人身上強力活塞運動的過程,而是AV女優舔吮時,彷彿她們的世界都只剩下眼前這根陽物,所以她們進行口交時,是如此的專注、細緻、綿長、恆久。


妻子開放向外發展
看多了A片,我們都知道這是戲,也知道在現實中,女人對於口交這件事,並不如A片女優這般熱衷。然而,在我遇到小萱後,我才了解這是以偏蓋全。小萱的「口愛」熱情,與一線AV女優相比,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我下半身敏感的每一吋肌膚,沒有一處不被小萱用嘴來疼愛過。我如果不叫停(有時實在太刺激了),小萱就持續到天荒地老。任何人都看得出來,她真的愛這件事,而不是為了進行一場完美的前戲。
經驗過小萱這種有情人感覺的純粹A片級性愛之後,我與妻子如何相處呢?我們仍舊持續著無性夫妻的平靜生活。有一次,妻子看著電視上的大嫂團討論外遇議題,突然淡淡的說:「如果你想跟別人做愛,我不會反對的。」我心裡吃了一驚,一時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我不可能回答「好啊!」也說不出口:我已經找到完美的做愛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