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的媽是兩性平權協會的大頭頭,她不婚生子獨立扶養大頭。她每次演講時,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我跟大頭的爸說,你只要借我一顆精子義助我生孩子,之後,所有的事都不用你負責。」


「那妳是如何挑選到這顆精子的主人呢?有沒有經過鑑定是好的種?」台下的觀眾紛紛想打探精子主人的來歷。「喔。當然。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才會願意幫助我完成心願。」「那他怎麼借精子給妳?用試管嗎?」觀眾越問越露骨,大頭媽只好修正原先的說法:「他原來就有老婆和孩子,是我不想破壞人家的家庭,就跟他保證說,我生的孩子我自己養不會麻煩你。」


4年後再借精子
「那,你們相愛嗎?」問題終於探到核心了。「廢話。如果不愛,會要擁有他的基因嗎?」「那,那,那不就是婚外情嗎?為了愛,才想要擁有對方的孩子。」
大頭4歲時又多了一個大頭妹,當然她還是向同一個男人借的精子。大頭媽母兼父職辛苦帶著兩個孩子,人前人後還是說著借精子生孩子的傳奇故事。有一天,兩性平權協會出現一個年輕媽媽向她投訴:「我老公搞外遇,和別人生了一個兒子。他逼我同意領養這個兒子,不然就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大頭媽瞪大雙眼堅定的跟對方說:「妳可以堅持妳的權益。就是不離婚,也拒絕領養……」對方忽然問她說:「聽說,妳也替人家生了兩個孩子?」大頭媽忽然漲紅著臉不知該如何說下去,因為大頭的爸也正在辦大頭的領養手續。
「妳有沒有想過另外一個女人的心情?如果妳是我,妳會接受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生孩子嗎?」那個女人哭著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