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6年女友從缺,生理需求全憑自行解決,因此確定阿美對我有意思,我立刻載她到厚德路春宵一度。
不過阿美黑肉底沒胸部又不化妝,堪稱「巨顏童乳」,我承認是「沒魚蝦也好」才吃了她,但阿美可不這麼想,她興奮地介紹我認識她家人和姊妹淘小萍。
我一看見小萍就煞到了,她嫩皮肥肉,前凸後翹的好呷款,與阿美天壤之別,可惜礙於她已婚,我只敢肖想不敢造次。

姊妹淘通吃得報應
那陣子,小萍常找我們去她家喝酒,看她心情不好,我以為是老公外地工作的相思苦。某回阿美如廁空檔,我說溜了對阿美的心態,小萍不詫異,也分享她的秘密:「我是和客兄分手才鬱卒的,外遇三次,不在乎再一次。」這段自白給了我蠢動的勇氣,慫恿阿美回家睡覺,我折返小萍那兒。
孤男寡女乾柴烈火,我們邊走邊吻邊脫衣服,退到房間我剝光,小萍剩連身馬甲。解開背後的勾釦,小萍奔放的奶子確實夠大,不過外擴兼下垂,乳暈大又黑;繼續往下更恐怖,她的腰居然有三層五花肉,而且長期密不透風,已經長滿痱子。
「原來她是靠『雕塑』的呀!」當時我猶豫一會兒,奈何慾火攻心,仍舊爬了上去。
後來我和小萍又做了兩次,愈做愈覺得「油膩」,便決定不去她那裡。
小萍猜出我故意疏離,不甘心被吃過嫌奧貨,於是跟阿美加油添醋扭曲過程,害我被甩兩個耳光還丟了炮友,所以現在,我只好又仰賴萬能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