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嚮往東方文化,而遠從美國肯塔基州飄洋過海來台的老公,雖然重度迷戀台北的香噴噴燒肉店和熱鬧庶民的師大夜市,卻在選擇新婚房子的時候,堅持要住得像美國家鄉一樣,有前庭後院、飛鳥築窩,隨時要有自己種的九層塔做青醬抹麵包,最好還有一顆蘋果樹可以解他的鄉愁。天啊!這裡是台北耶,寸土寸金、房價昂貴,我們都是靠家教維生的窮學生,只好跑到汐止的五指山上租了一棟有大院子的老舊平房,滿足我家老美的田園大夢!

山居寧靜紅酒助性
從小習慣鐵窗文化的我,對這種沒有防盜設施的房子,充滿了不安全感,尤其山上空曠、叫天天不應,更讓人覺得超沒保障的,但老公堅持要保留原屋的開放與天窗,他說小偷專挑豪宅下手,不把這種山中破屋看在眼裡,而且他一身跆拳道功夫,拍胸脯要我免驚!
結果,就在我們搬進來的3天後,一個又濕又冷的春天雨夜,我和老公邊趕報告,邊幹掉了兩瓶紅酒和半打啤酒,山上的寧靜真是浪漫滿屋,忍不住慾火焚身,兩個人從客廳一路戰到臥室,在床上激烈地滾來滾去、舔來舔去,盡情享受性愛的銷魂,老公一時興起,還親身挑戰《色戒》裡高難度迴紋針體位,弄得我春心蕩漾……。就在我倆正火熱的當兒,窩在客廳睡覺的家貓凱莉突然喵喵喵……鬼叫個不停,然後,外頭傳來一陣男人的哀號聲!老公當下立刻軟掉傻住了,一手抓起木棍,顧不得赤條條的身子衝到客廳,氣沖沖逮住正急得跳腳、頭髮著火的小偷。原來這位大爺專趁寒冷雨夜,大家正好眠的時候闖人家家門,卻遇到正在愛愛的我們,索性蹲在房間口看免費活春宮,還用他的名貴手機啟動錄影,沒想到看得太入迷,竟然頭髮和褲腳被電暖爐給燒了還沒感覺!老公擒住他的時候,還一直哀求我們先幫他把頭髮給滅火勒!

譏笑屌小質疑假奶
更氣人的是,在警察局做筆錄的時候,這位不知廉恥的偷兒,竟然得意洋洋的說,原來老外的尺寸不見得比較大,自吹他可比水電工阿賢,還批評我的屁股不夠翹,色瞇瞇的說我的乳房躺著不會外擴不自然,把我這來自保守鄉下的老美老公給氣炸了,堅持要告他告到底,讓他牢飯吃個夠!他認為他的男性自尊被侮辱,但我才更傷呢,哪個女生能夠承受被看光光還被訕笑的驚魂呀?
做愛時,被壞人全程錄影的感覺實在驚悚破表,但沒有被攻擊畢竟是不幸中的大幸,經過了這檔恐怖事件,老公繼續高唱台灣好,依然不肯裝鐵窗鐵門,不過,還是跑去動物之家認領了一隻秋田犬。牠生性敏感警覺,室外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他狂吠不已,比昂貴保全還兇惡嚇人,這一次我們都認為無比安全了,但半夜想愛愛,房門還是得緊緊鎖上,因為這一隻大公狗,每到我們的浪漫時分,老是在房門口鬼鬼祟祟、踱來踱去,似乎也挺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