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跟身為朋友的他一起吃飯,在這之前他積極追求,卻被我發好人卡,因為早先就已答應邀約,只好赴約。
我們選了一個很普通的餐廳,聊聊時事、聊聊體育、聊聊雙方的近況,過程雖然有些尷尬,但也算和樂,吃飽飯後,一起到便利商店各買了一瓶啤酒,坐在星光下聊天。


情迷意亂沒套就上
忽然,他提議玩個遊戲,猜拳三戰兩勝,如果我贏了我們就各自回家,如果他贏了就再買一手啤酒繼續喝、繼續聊,最後結果是我輸了,他到了便利商店再買了啤酒。我們坐在大樓外面繼續喝酒聊天,眼看時間越來越晚,正當我站起來準備離開時,頭暈目眩,這才發現自己已經醉了,他見我快倒下去,趕緊扶著我靠在他的懷裡,此時我感到無比的溫暖,開始喜歡上這種感覺。
他扶著我送我回家,我的意識雖然清楚,但一到家便不勝酒力倒在床上,他溫柔的替我按摩頭部、按摩肩膀、按摩小腿,不久他忍不住吻了我的嘴,手也在我身上游移,我沒有反抗,反而欲拒還迎。已經空窗很久的我也越來越興奮,因為住的小套房隔音很差,我只能含蓄的叫出聲,我的情緒一步步的被他帶到高點,顧不得沒有套子,我讓他進入了我的身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催化的關係,不久後我就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最後關頭他也拔出來繳械了。
結束後他還抱著我意猶未盡,雖然是在酒後才有跟他發生關係的勇氣,我對這個過程卻感到相當滿意。在我堅持不能讓他過夜的情況下,當天晚上他就依依不捨的走了。
這一夜,我們的關係更拉近了,後來想想他這人也不錯,於是我接受了他,他成為了我的男朋友,現在的我相當的幸福,那幾罐啤酒似乎成為了最大的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