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的老公劈腿成癮,敏敏被迫接受,也成了婚姻裡必要的能耐。
敏敏可不是一開始就忍耐的。第一次發現時,她不但找徵信社,還準備對簿公堂。有個長輩勸她:「妳老公家大業大,在社會上也是有頭有臉的生意人,鬧開來離了婚,萬貫家財不是白白便宜了別的女人?妳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男人花心身體消耗得快,忍一忍就都是妳的了。」


老公有一本上鎖的皮製記事本,裡面貼著不同時間交往的女友合照照片,老公為了要和年輕美眉相稱,每年都去拉皮去斑美白,因此照片裡的老公抱著不同的美眉時看起來也越來越青春燦爛,敏敏戲稱那是老公的生死簿。她對老公的情史已經練就一套隔岸觀火看好戲的變態心理,常常當笑話說給閨中密友聽。


情婦爭寵找上正宮
這會兒她又在講老公的故事了:「那個姓杜的女人打電話給我哭著說,妳老公幹嘛不接我電話?我冷冷的回答她說,妳可能已經被我老公列入生死簿了。我老公的生死簿上像妳這樣的女人起碼一打以上。不到一個禮拜,我又接到另一個男人的電話,他怒氣沖沖的對我吼著,我是吳楓紅的老公,妳知不知道妳那個賤老公勾引我老婆?妳管一管妳的賤老公好嗎?我就說,我老公本來就很賤,你有本事去找他,沒出息才來打擾我。原來那個杜小姐不甘被列入生死簿,去告訴吳楓紅的老公,吳楓紅的老公被我罵完後就真的去找我老公和吳楓紅對質。最後要我們付一大筆的遮羞費,不然就要見報。」
敏敏終於提出離婚:「在你付遮羞費以前,請先把我的部分給我。我擔心繼續這樣亂下去,我會人財兩失。正宮娘娘願意提早讓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