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在工作場合認識,起初看他有意的搭訕及要電話,還以為他對自己有意思。反正我也單身,也有幾絲心動,幾次互動後,我把電話號碼留給了他,果然他兩天後打來了,就說要來家裡坐坐。約好在我租的房子樓下7-ELEVEn外面的露天咖啡座見面,他停好車後卻覺得外頭天氣太熱,堅持要到樓上坐坐,我拗不過他,所以帶了他上樓。


直接問他是否追求
我們隨意聊了聊,最後我直接的問他:「你是要追我嗎?」誰知道他竟然回答:「不要那麼有負擔啦!萬一真的在一起又分手,豈不是讓周遭的朋友閒言閒語。」當下我無語,想想就算了吧!又聊了一會兒後,他就離開了。
那天後,他還是會打電話來,常提到一些風景不錯的溫泉旅館,也講了幾家格調水準很高的摩鐵,說下次帶我去!但都被我回絕了。後來有一次我們相約出去兜風,他真的直接把車開往摩鐵,說要帶我見識見識,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笨的是我還是讓他載著進去了。
這真的是間很美的房間,超大液晶電視、豪華沙發、吊著蕾絲邊的床簾及大床,還有吊在天花板懸空的搖搖床,房間外還有游泳池及造景,浴室更是大的沒話講,超大按摩浴缸以及獨立淋浴間……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長這麼大還沒去過這麼豪華的摩鐵,頓時覺得既新鮮又興奮!


自稱老二為「大勾」
我們邊聊邊用餐,用餐後他便拉著我到床上休憩,起初我們各躺一邊,慢慢的他就要我把頭枕在他身上,半推半就下開始撫摸我的胸部,我試圖推開,但是他卻有點強硬的往我的私處侵略。其實我已經兩年多沒有做愛了,全身在他雙手的撫弄下而發熱。他迅速的扒光我的衣服,開始前戲,還伸出濕濕的手指給我看,告訴我其實我的身體有多需要他。
當他迅速的進入後,那種被充滿的快感讓我無法控制自己,但是伴隨著動作越來越快,他似乎越來越興奮,還開始罵起髒話,所有想得到的跟性器官有關的粗穢用詞全派上用場,還自稱他長18公分的老二為「大勾」,很自豪能頂到女性G點!
我是沒有實際測量過「大勾」啦,但是真的有比過去的對象長。當時我以為這大概是個人的性癖好,也就不多想,結束了混戰後,他就送我回家了。


連結婚後也不能斷
後來他來過我的住處幾次,每次來就是做愛,不管我的意願如何,總是強迫要我配合,說我的身體不會說謊,說我多喜歡他的「大勾」。除了過程中要有髒話外,他開始提出一些需求,例如要我舔他的肛門,要我穿絲襪,他要享受撕破絲襪的聲音快感,甚至開始打我的臉我的身體,要我也回敬他幾個巴掌,他會更有快感。在行進的車上也會把手硬伸入我的下體,也要我撫摸他的老二;打電話來內容開始出現淫穢的字眼,說要我以後不管是有沒有對象,亦或是他結婚後,我也不能斷了跟他之間的關係……我開始覺得不對勁,甚至擔心拒絕他會不會招來什麼危險?誰知道以為只是單純的各取所需會遇到這種恐怖咖!我現在試圖慢慢疏遠他,勸他趕快去找個女朋友或老婆發洩他的性需要。
真的,這種「大勾」遊戲我有點吃不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