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吃飯時,朋友見我憔悴又黑眼圈,問我怎麼了?我疲倦地告訴她:「唉!昨天我被3個人白玩了一個晚上。」見她驚訝地張開嘴,我趕快解釋:「熬夜打麻將,累趴了!天亮結束時我竟然沒輸沒贏,剛好到本。」
牌友們聽到這個冷笑話,都攻擊我:「是我們3個免費讓妳玩了一個晚上好不好?搞清楚誰玩誰呀!」雖然知道是在說笑,但我心裡有道陰影閃過。

同居一年300萬飛了
這輩子唯一一次和男友同居的那一年,兩人成立出版社花光了我300萬,卻連一本書都做不出來;他知道我已經沒錢時,臨分手憤憤地撂下一句話:「白白浪費了我一年時間!」那一年間包括所有生活費,他沒出過一毛錢,但仍生氣最後沒能實質領到一筆錢,只帶走了一大箱買給他的名牌行當。回想起來,那感覺好像我白白嫖了他一年似地,可不像夥伴或夥計的姿態。其實我該阿Q地笑笑邊剔牙,慶幸自己沒吃虧吧?
在我一向的觀念裡,肉體關係本就沒有吃不吃虧的評價,反正是兩人在一起玩耍,愉快就好,不愉快分開也罷,如何能像買賣一樣地秤斤秤兩呢?即使暫時沒對象,自己玩自己也很好玩,還能自編自導自演一切情境,光靠雙手、按摩棒和萬能的腦袋,還完全不用負責任哪!
曾有不少朋友驚訝和失望地說:「原來妳根本表裡不一!這麼保守怎麼當兩性專家?」他們指的是我不接受一夜情、劈腿等他們習以為常的玩法。我總是帶著傳教精神耐心解說著:「兩性專家並不等於兩性玩家,我們提倡不讓對方傷心的相處方法,也提供不給自己找麻煩的玩法。」至於是誰玩誰?只要高潮過後還能互相尊重,就是好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