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與茉莉相戀3年,他們是開放關係。第一年,他們都剛結束痛苦的戀情,不想那麼快進入關係,可以說只是相處得比較密切的「床伴」,見面都約在旅館,不過問彼此與他人的關係。第二年,他們才到對方家過夜,偶爾一起吃晚餐,茉莉第一次把牙刷跟毛巾留在彼得家時,考慮了一個星期,彼得有次出差請茉莉去幫他的金魚餵食,事後他們也討論很久。


強烈愛慾絕口不提
「戀愛又不是討論會!」茉莉的朋友珠兒常勸她要把彼得抓緊,「你們都太小心了!」彼得的死黨大衛也勸他別太過小心翼翼。看來雖然理智,他們對對方卻都有強烈的愛慾,對此他們絕口不提,都當作是彼此的秘密。進入第三年,他們一有空就會設法見面,夜裡無論做愛或談話,常弄得睡眠不足,接到高價電話帳單才發現他們幾乎每晚都通電話。「我們到底在怕什麼?」他們各自心裡都這麼想,卻還沒準備好跟對方討論。
「我早就沒有跟其他人交往了。」這天早餐時彼得突然說,「我也沒跟別人約會。」茉莉這麼回答,氣氛有些尷尬,「我想要給妳一把這裡的鑰匙。」「我覺得有些什麼我們沒談清楚。」茉莉說,但她心裡有點感動。「我不想要開放關係了。」彼得說。「為什麼?」茉莉問,但這正是她心裡想說的。
「因為除了妳我不想對其他女人開放。」「可是這樣會不自由。」茉莉問,「我愛妳!」彼得突然大聲地說。「什麼意思?」茉莉幾乎要奪門而出,「我愛妳!」彼得溫柔地說,「接下來我們要怎麼辦?」茉莉驚慌地問,「只要說妳也愛我!」彼得握緊了她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