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我是個安靜隨和的人,跟同學們的話題常常是線上遊戲或漫畫,相處起來還算融洽,只是大家給了我一個時下還蠻流行的稱號「宅男」,是沒什麼不好,字面上看起來甚至有種居家的感覺呢!但是,對於沒有異性緣的我,這稱號確實帶來點困擾,女生看到我有打招呼就算不錯了,想談幾句話根本是天方夜譚!

我宅歸宅,但終究也是個男人,需要女人的溫柔啊!於是我想到了利用「宅男」的刻板印象,有意無意的向同學透露我很懂電腦,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就這樣口耳相傳下,幾天後,還真的有個女生著急的跟我說她家電腦中毒了,我抓緊機會告訴她晚上會去她家幫她看電腦。

煞有其事的點著滑鼠,一邊在「我的電腦」夾裡開C槽又看D槽的,一邊閒聊扯淡。,其實懂電腦是個騙局,老實說,我只會重灌而已。藉機攀談幾句下來,她被我的幽默逗笑了好幾次,對我改觀不少,要走前我還裝嚴肅的叮嚀她別亂開電子郵件。有了好印象後,我們漸漸越走越近,能夠相約吃飯、到公園散步、互訴心事,直到現在成為甜蜜的戀人。只是,她一直不知道我電腦技術並沒有比她高明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