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旅遊旺季,在旅行業打滾10多年的我,只要年節就一定忙碌,快到春節更加操煩,從一早進辦公室打卡開始,電話講到嘴痠,簽證辦到腳軟,還要向航空公司訂機票、舉辦行前說明會,更有一堆說不清扯不完的投訴不知該如何處理。回家後看到老的小的和親愛的,得一個個安撫,一句句解說,讓他們體諒我今年又得帶團出國,除夕無法在家共享團圓大餐。


每天相同的形式,每年類似的情節,但怎辦咧?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市場沒有天天在過年,我們只好把握過年的每一天,拼下去,賺到飽,才能抬頭挺胸面對家裡頭一屋子的老跟小!


帶團出國豔遇不少
不過誰的工作不是這樣?總有操翻的時候,也都有快樂的收穫。人說隻身在外容易有豔遇,在我每年帶團4、5次的經驗裡,的確看過不少也遇到不少,但後續的麻煩也更多,但身為領隊的我又不敢明說,因為多半是當事人自找的,在沒出事之前,總不好開口唱衰吧?挨人白眼遭數落算小事,講錯話被怪罪破壞姻緣那我可擔當不起!


按摩女師巧手推揉
別人的荒唐豔事不好公開,就說說我自己吧!那時剛換到這家新開張的旅行社,業務範圍也從原先東家的澳紐線轉到東南亞線,為了熟悉工作內容和認識接洽窗口,公司安排我先跑一趟峇里島,我藉機自費帶了老婆大人同行,當作是慰勞辛苦的她。4天5夜的行程,我們在當地導遊的帶領下,腳踏各大商場、逛遍旅遊景點,品嘗風味美食,當然,重頭戲是好好享受最著名的SPA油壓。
那算是我第一次做按摩,因為過去在老婆的諄諄告誡耳提面命下,根本不敢踏進那種場所,頂多回台北時做做腳底按摩,不是癢得亂扭狂笑,就是痛得腳踢師傅,但這次有老婆在旁,於是放心地接受了導遊的安排,脫了衣服趴上按摩床,滿懷期待體驗這聞名國際的「特產」。
當冰冰涼涼的精油敷上背脊時,我已疲累到昏昏入睡,畢竟連續2、3天的東奔西跑,早已腿痠肩硬腰痛脖子僵,按摩師的巧手在身上輕柔地推上滑下,很有安撫情緒放鬆肌肉的效果,在女師們緩慢揉推律動的催眠下,我倆傳出了節奏模糊的鼾聲。


老婆身邊偷偷升旗
然而,我的鎮靜並沒維持多久,因為她舒緩完畢我上半身的疲勞之後,就掀開蓋在腰際的毛巾,按壓我緊繃的下半身,從小腿上滑到大腿,再由大腿輕推到臀部;自外側往內走,越按越敏感,越摸越挑逗,昏睡中的我更昏了,緊繃的大腿更緊了,她卻毫不退縮,柔指伸向了我夾緊的臀間,撫弄起菊花口的皺褶,之後再往前滑動到被我強壓在身下的勃起,在老婆淺眠鼻息的伴隨之下,套弄起那已然發怒的堅挺,直到我忍不住,側過身將幾天來的累積噴灑在毛巾上,然後又急忙俯過身,在她熟練的頭部按摩中回到夢境。
有了那次的體驗,我像開了竅似地愛上了這刺激的遊戲,每次帶團到峇里島,都會在夜深人靜團員入睡後,找個年輕俏麗的油壓女師到下榻的飯店房間,或者偷溜到附近仍有營業的SPA館,花它2、3個小時,暫時拋卻台北的雜亂、工作的厭倦、獨自一人全心全意享受這介於放鬆與調情、遊走出軌與專一,偶爾慾火難耐還能來個境外銷魂的峇里島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