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情人節收到禮物了嗎?禮物讓妳滿意嗎?至少一半的女性發現,男友或老公還真不了解她需要什麼。
小君三令五申,要她老公送名牌包給她,連型號都給他了。沒想到,情人節她是收到一個名牌包,卻是另一廠牌的老氣包包。她氣呼呼的問老公:「我不是連型號都傳簡訊給你了,你怎麼還弄錯?」
老公說:「我有找到那個包包啊,不過那包包像個金色大元寶,亮得好俗氣,如果妳拿在手上,就好像對搶匪說:來來來,裡頭有金條,來搶我吧。為了妳的安全,還是低調點比較好。」小君得到了名牌包,卻只能束之高閣,生氣好久。老公覺得她不感恩,她覺得老公不懂體貼。

送10多斤重仙人掌
這幾天,我在新浪的部落格裡,設了一個「情人節最離譜禮物」的主題,沒兩天,收到一些大陸女性網友的有趣抱怨。有一位說,她去年收到很大的仙人掌,總共有10多斤,在仙人掌掛掉之前,兩人也分手了。還有人收到一隻貓,男友要她發揮愛心,卻沒問她想不想養小動物。
唉,女人雖然都希望收到比花更持久的禮物,但請不要送那些要持久耗費心神照顧的禮物,除非經過她的同意。
還有人問老公要送什麼禮物,老公回答:「我錢都給妳了,妳要什麼不會自己買嗎?」看來,管帳的女人想浪漫也難。
有一位署名「希希公主」的網友說:「昨天他問我,情人節要不要買花給我?我說,不實在,花過幾天就謝了。」結果情人節當天,他買了一隻甲魚、一隻雞:「我們就燉個甲魚童子雞吧。」她感嘆:「哇哈哈,好像有點太實在了。」
女人不喜歡不實在,又不喜歡實在,看似難搞,其實是因為:那些介於實在與不實在之間的禮物,都是昂貴的奢侈品,衡量他的財力之後,她實在無法開口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