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來了,養貓女都拿虎年當作愛貓的年,對她們而言,貓早就超越動物境界,是生活伴侶,甚至超過男人,是最重要的家族,雖也有男人愛貓,但許多男人知道女人養貓都說:「她是寂寞的女人!」讓養貓女生氣反駁說:「我才不寂寞!」男人真意何在?


理惠得意地說:「我回家,半年前開始養的sora(天空)會等在玄關,好像我是牠媽媽,貼到我身上舔吻一番,想到牠只有我,連班都不想上了,聚餐、聯誼都拒絕,早點回家陪sora!」但周遭男人不以為然,私下說:「理惠老談不倫戀,跟未婚夫弄扭而全面清算男人關係,為了消除寂寞而養貓吧!」


不需男人沒女人味
也有男人露出悲憫眼神說:「女人一養貓就跟男人越來越無緣了,什麼機會都推拒!」或說:「養貓等於宣告放棄當女人!」「以前我上養貓女住處,覺得沒有女人味!」「獨居單身女養貓,完了!抱貓睡覺就行了!哪還需要男人!」
男人說法惹火愛貓的暢子,她說:「男人亂判女人心!我空窗1年半,但跟貓無關,我是愛貓才養貓!」月子說:「如此說的都是傳統男人,認為女人一定要結婚、陪侍丈夫才幸福,藐視單身養貓女!或肌肉男也會如此想,犬派女才會跟他們交往,貓派女對這些男人沒興趣。」
也有女人雖愛貓,卻說:「寵物等結了婚再說!」擔心養貓會影響形象,其實也有女人如佳織反而拿貓當餌,讓心儀的愛貓男來住處,而跟他結婚了,全托貓的福!
愛貓女都很獨立,不喜歡男人過於黏答,跟貓自我完結,像愛里加說:「我擇偶標準是願意幫我處理貓的排泄,從此處判斷男人本性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