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老婆月事來潮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除了要幫她舒緩身體的不適,就連最愛的房事也必須「停機」好幾天,可說生不如死,好幾次「浴血」奮戰長驅直入,最後是血染床單,只好大半夜的起來善後,那時真的好糗!


夫妻同時破處
想到跟老婆的第一次也是如此,在外地旅館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就開始這場驚心動魄的初體驗。等到吻遍全身前戲做足了之後,看著嬌羞的老婆低頭不語,我心想機不可失便挺槍前進,好不容易找到入口,老婆卻在此時大叫,該不會是那層薄到讓人無法掌握的處女膜在阻撓好事吧!
雖然知道女生的第一次總是無法那麼順利就達陣,但我累積多年的子弟兵們早就迫不及待想攻城略地,只好用雙唇封住她的聲音,繼續冒險犯難,努力達成任務。正當想要偃旗息鼓班師回朝之際,看見床單沾了一片鮮血和汗水,我奪走了老婆的初夜也正式「升等」為真正的男子漢,一面緊抱著老婆好言安慰之餘,心裡也志得意滿。


經期更加興奮
那之後為了體驗不一樣的閨房情趣,好幾次不顧老婆月事來潮,「見血」就提槍上陣,在老婆娘家也是小心翼翼「輕聲細語」的完成,那種感覺像是偷情般刺激,不知道我是不是「嗜血狂徒」,看到鮮血就性致大增,完事後看著我染上鮮血的「碧血劍」,除了要體恤老婆的犧牲,還必須清理血跡斑斑的現場,那時還想過以後要跟老婆相約在廁所裡,這樣除了可以變換姿勢,也方便洗澡清理。
偶然在報紙上看到醫界人士紛紛不看好這樣的舉動,萬一感染發炎怎麼辦!為了老婆身體著想,我看以後我還是盡量忍耐,乖乖「停機」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