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馬總經理交給司機阿龍3份禮盒說:「米送到信義路五段,水梨送到景美,酒送到板橋,不要送錯,禮盒上都有小卡片,上面有地址。」司機阿龍提起3件禮物對總經理一鞠躬:「報告總經理,這種事情我看多了,我會小心處理。」馬總經理曖昧的笑了。


阿龍照著卡片上的地址去送禮,但是一切竟然不如他想像的順利。當他來到信義路五段那棟大廈門口時遇到一個容貌有點哀傷,但難掩原本姿色的中年女人守候在大門口。當阿龍下車正要拿出後座的那包花東縱谷的有機米時,這個女人忽然鑽進了後車座,阿龍想阻止已經來不及了。


挾車刺探另外兩女
她動作俐落的取下了另外兩個禮盒上的卡片,對阿龍說:「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你繼續按著地址去送禮,我陪你去,你回公司什麼都不要說,你順利完成了任務,我也不會鬧,我只是想掌握整個狀況。第二個選擇就是3個禮物都給我留下來。你回去公司,靜待一些事情發生。」
阿龍毫不猶豫的載著這個冷靜的女人往板橋駛去,他握著方向盤的手還略略發抖:「我又不是開著運鈔車,也會遇到劫車的人。我有一種被綁票的感覺。妳答應我不要衝動,妳不要讓我為難。」「我說過我不會鬧,我知道分寸。他還有大老婆,我憑什麼鬧?」自稱是小老婆的女人說:「我只是發現最近他在躲我,我猜他又有新歡了,我有把握速戰速決。他很容易愛上女人,但是也很容易放手。我處理過,我不會讓他難堪,讓他難堪對我沒好處。」
任務完成後阿龍把小老婆送回她家,她抱著那袋米回頭對阿龍說:「我叫玫瑰。新年快樂。我會繼續和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