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說的一見鍾情是真的,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感覺我倆有電流交會,知道他是我想要的情人,我卻因為有處女情結無法結束初戀,在兩個男人之間徘徊。


讀大一時,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他是職業軍人,因為我們無法天天見面,他很沒有安全感,交往的前兩年,他很照顧我很疼我,卻管得很緊,我有點像是他的犯人,去哪裡都要報備,有時候我受不了跟他吵,他就無情威脅:「好啊,那分手啊!」看他這樣子,我就好難過,常常哭求他別離開我。

初戀男友愛控制我
在一起第三年時,可能是「溝通」有效,他不再像以前那樣控制我,願意讓我多出去認識朋友。那時候網路交友興起,我像被放出監獄一樣大解放,狂上聊天室約網友,密集見過100多個男生。
這個職業軍人是我的初戀,一開始是他追我的,但我真正體會一見鍾情,看到自己很想追的男人,卻是在大四那年。那一次,我陪女性友人去見網友,她也有男朋友了,大家只是見見面交個朋友。
他是那種痞痞的男生,我倆第一眼互望時,我立刻感覺到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那時我的心蹦蹦跳,感覺飄飄然,對他一見鍾情,很快的,我們私下約見面,第三次約會時,在他的住處,就情不自禁的發生關係了。

一見鍾情擦槍走火
記得那一次擦槍走火,感覺一切都很美好,有種非常契合的幸福感。回家後,想到男朋友,卻有一點點的罪惡感。我問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不愛男朋友了嗎?其實也沒有,我們交往了那麼多年了,我還愛著他,對他有感情,我並沒有一點點想和他分手的打算,尤其是想到自己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和他一起發生的,更覺得難以割捨。
所以那段期間,他們兩人就在我生命裡重疊,我和後來認識的這個男人偶爾見面,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和初戀男友分手,是在大四畢業前的幾個月,他向我逼婚,但問題是我覺得自己還年輕,根本沒想過婚姻這件事,有一天,被逼到受不了,就跟他攤牌:「你幹嘛這樣逼我!你真的那麼想娶,那用錢去娶一個越南新娘就好了啊,我們分手算了!」那次掛他電話後,我心情很不好,那個男生陪我喝酒安慰我,他很了解女生的處女情結,知道因為軍人男友是我的初戀,所以一時很難放手,他能體諒我的心情。
那通電話分手後,後來初戀前男友打電話來求我復合,但是我已經和那男生在一起了,只能告訴他:「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聽了後冷笑說:「是喔,那麼快……」我跟他解釋,和他分手真的不是因為不愛他或不喜歡他,而是我真的沒辦法那麼早婚。
後來,我和這個一見鍾情的男朋友,一交往就是5年,現在也還在一起。對初戀前男友,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劈腿的,只是在愛情面前,是不能講理性的,我只能對自己坦白。
 愛上夜店 跳舞紓壓
其實從小到大,我的異性緣並不好,曾經對外貌很沒自信。讀大學護理系一年級、認識初戀男友之前,班上有很多的聯誼機會,但我都是被抓去湊人數的那種女生,男生不太會注意到我。

曾經暴牙又高又壯
因為那時候,我身高174公分,體重快60公斤,身材有點壯,而且最讓我自卑的是一口暴牙,沒一顆牙齒是整齊的,因此一直很沒有自信,也不喜歡拍照。出社會後,我開始戴牙套,終於把牙齒弄整齊了,才敢開口笑,後來學化妝,才對身為女人有一點點自信。我知道大部分的男人對護士有錯誤遐想,可能是A片的關係,覺得小護士常穿低胸白衣短裙,好像很性感,而且工作是照顧病人,看起來很溫柔,但實際上,我的工作服是很普通的粉紅色長袖長褲,護理專業並不是一門輕鬆的工作。在醫院,我們護士要輪三班,工作壓力大,下班後,有時為了紓解壓力,我才會穿短裙扮性感到夜店跳舞,讓音樂幫我放鬆,偶有男生來追求搭訕,那種感覺很新鮮,讓我蠻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