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是一種真實.
那麼只要真正愛過.
愛就永遠不會消失.
如果愛會隨著時空.
的轉移而異變.
甚至不見.
那麼這樣的愛只是一種幻覺.
並不會在你我的世界中.
存在所以不要因為他的離去而悲傷.
若是他真的愛過我.
那麼此刻與往後.
他會在哪裡呢?
那份愛都已成為一顆催燦的寶石.
他的光茫時時刻刻照耀著我.
若是他不曾真正愛過我.
至少我和他曾經一起做了.
一場絢爛又美麗的夢.
但是當夢醒之後.
也還是要面對未來的旅程.
到最後...............................
他還是他.我還是我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